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亚女子公开赛邦戴德抓鸟逆转夺冠 潘艳红并列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3日17:55  新浪体育微博
三亚女子公开赛邦戴德抓鸟逆转夺冠潘艳红并列第三
三亚女子公开赛邦戴德抓鸟逆转夺冠(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消息,三亚女子公开赛决赛轮结束。澳大利亚球员弗兰西斯-邦戴德(Frances Bondad)在十八洞抓得小鸟,上演大逆转。最终她以205杆(-11)的成绩,夺得自己首个欧巡冠军,此次冠军奖金为三万欧元。而之前一直处于领先位置的英格兰球员维琪-雷恩(Vikki Laing)在十八洞两次将球打进沙坑,第二次沙坑救球时又未能将球救出,导致吃下柏忌。遗憾地以206杆(-10)居于第二。此次比赛季军是潘艳红(微博)和埃什蕾-西蒙(Ashleigh Simon),她们的总成绩是208(-8)杆。

  随后冠军弗兰西斯-邦戴德同草坪管理人员的车队一行从十八洞发球台缓缓驶向十八洞果岭,身后是伴着音乐喷头喷出欢快水柱。冠军和球场幕后工作人员一起出场的仪式相当别出心裁。赛后冠军弗兰西斯-邦戴德表示:“这是我职业生涯的首个冠军,意义非凡。”视频-三亚女子决赛集锦 邦戴德逆转决赛夺欧巡首冠媒体来源:新浪体育同时她还展示了自己记分卡上男友的照片,表达对男友的感谢和思念。

  “真的很高兴,这感觉太不真实了。在第九洞的射下的老鹰球,只是顺其自然,我没有想到。然后我觉得自己可以走得更远。12洞的小鸟球很好,我用3号木两杆攻上果岭,第一杆205码,第二杆180码,球打得很直,上果岭后就顺利推进了。”说到十八洞的转鸟逆转,邦戴德说:“太不真实啦。感谢我的推杆。其实昨天我打出-2杆就高兴了,这几天在三亚一直都很高兴。”

  “另外还要感谢我的爷爷和自己的男友Every Session。之前一个赛季我打得不好,怀疑自己。从他身上我找到了全新的自己。他很好,虽然没有在技术上激励我太多,但是真的帮助很大,尤其是心理上。有段时间我的心态不好,甚至还要用药。最后是靠着他的帮助走了出来。”下周邦戴德将赴苏州太湖,参加下一场女子赛。

  亚军维琪-雷恩(Vikki Laing)一直都表现很稳定,她三天总成绩为206杆(69-69-68)。“我一直打得很好。只是在18洞球连着进了两次沙坑。虽然有些遗憾,但还是挺高兴。”维琪-雷恩(Vikki Laing)在去年的三亚女子赛中也是第二名,她说:“去年在这儿我是第五名,这次打到第二,确实有些遗憾。但我很喜欢这个球场。我只是需要更集中精力一些。期待以后的比赛。我会继续加油的。 ”

  而今天从领先组出发的潘艳红今天的成绩为72杆。她在后九洞连着打了两个柏忌,对此她表示“因为看了下计分板,心理还是有些波动,没有控制好。不过压力大还是算不上。”

  谈到今天发挥不及前两天的原因,她说:“一是短杆打得不好,二来推杆不干脆。今天的收杆不太厚。手感不太好。”前举重运动员潘艳红实在是名非常勤奋的球员。她告诉记者,连续六天,她每天都打十八个洞。结束后还会在练习场进行针对性训练。阳光下,她满脸的汗滴一颗颗闪着光芒。下周她会和黄萍(微博)黄美好(微博)一起去日本参加日巡资格赛。“那才是真正的大考验。”

  林希妤(微博)的总成绩为210杆(71-68-71)。“我很高兴今天在18洞抓下了鸟。虽然有一些不满意,但总算都打了红字。”这次她的排并列第五位,而去年她在这个比赛中的排名仅为第九。

  【点击查看详细成绩

  (云思木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三亚女子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