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小宁:选派国内最优秀球员参加三亚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23:4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1三亚女子公开赛将于10月21日-23日在海南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举行,我谨代表赛事组委会、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向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官员以及记者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自去年成功举办以来,三亚女子公开赛为中国女子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并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竞技平台。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依旧会选派出国内最优秀的球员参赛,希望她们能够展现最好的竞技状态,希望通过赛事的举办,国内选手能够与欧美高手近距离接触,得到学习和锻炼。也预祝所有参赛球员打出好的成绩,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2011三亚女子公开赛是欧洲女子巡回赛2011年度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筹办的过程中,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三亚市政府、欧洲女子巡回赛、女子亚洲高尔夫巡回赛都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和贡献,我代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向这些组织表示诚挚的谢意!

  预祝2011三亚女子公开赛取得圆满成功!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 张小宁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龙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