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格拉德雷精英赛首轮辛普森并列领先 争奖金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4日09:08  新浪体育微博
辛普森努力争先辛普森努力争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之所以报名参加麦克格拉德雷精英赛(McGladrey Classic)是为了争取美巡赛奖金王。佐治亚时间星期四,他的表现给人一种感觉,他正在实现这一目标。韦伯-辛普森在海岛度假村第一轮追平了年度最好成绩,抓到8只小鸟,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美巡赛新人扎克-米勒(Zack Miller)一道并列领先赛事。

  斯科特-麦克卡伦(Scott McCarron)、比利-霍斯切尔(Billy Horschel)以及马丁-皮勒(Martin Piller)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三位。再落后一杆是一个10人大组。其中包括:路易-乌修仁、卡布雷拉等两位大满贯赛冠军。

  “我在打这场高尔夫比赛的时候不可能不想奖金王的事情。” 韦伯-辛普森说,“我每天都在想。然而不是每打一杆我都在想:‘这一杆是争取奖金王的。’我的想法超越了那个,我只是尽最大努力将注意力放在赢比赛上。”

  以这样一种打法,韦伯-辛普森两个方面都有机会。过去五场比赛,韦伯-辛普森赢了两场,这让他在奖金榜上只落后卢克-唐纳德68,971美元,而本赛季的比赛只剩下两场了。卢克-唐纳德本周没参赛,在星期五下午5点之前,他将决定自己是否要参加下个星期在迪士尼乐园举行的最后一站赛事。

  年度最佳球员称号也在争夺之列,而且没有明显的热门。今年没有一个选手的冠军数超过两个。虽然卢克-唐纳德在美国只赢得了一个冠军,自从五月份以来他一直是世界第一。对于卢克-唐纳德与韦伯-辛普森来说,奖金王应该具有拉票的功能。

  韦伯-辛普森至少需要获得单独第15名才能反超卢克-唐纳德,可是在海滨球场,他看上去有更大的计划,即便上午快结束的时候风力加大了。

  生来就是小心谨慎,韦伯-辛普森有时候会更换球杆两到三次。在第四洞,这种谨慎得到了回报。那个洞,他换回去用7号铁,结果将球击到洞口旁边4英尺处,随即抓到了一只小鸟。他唯一的小事故在第18洞球道中央进攻果岭。那是一轮比赛的中点,他进攻的一杆没有打好,吞下了全场唯一一个柏忌。

  韦伯-辛普森对于赛程的制订,与击球一样小心谨慎。他表示自己有15种选择,因为他计划第一次出国比赛。这次出国包括前往澳大利亚参加总统杯。韦伯-辛普森最终选择了新加坡公开赛作为自己的热身赛。

  韦伯-辛普森本来还考虑了亚洲别的赛事,不过他决定调整自己的国际赛程,以便给麦克格拉德雷精英赛腾出位置。很显然这是一个容易的决定。即便如此,他仍然要转换休假模式,努力找到格林斯博罗和波士顿夺冠时的那种良好竞技状态。好吧,一旦他离开练习场,他就找到了。

  “我在内心中有一个小小的问题:‘我能够将心收回来,再次进入竞赛模式吗?’” 韦伯-辛普森说。他用记分卡做了回答,他交出了63杆,追平了巴克莱精英赛他在第三轮和最后一轮打出的杆数。

  在麦克格拉德雷精英赛上,不止韦伯-辛普森一个人要考虑钱的事情。然而扎克-米勒一直在克制自己,不去想这件事情。自从7月份维京精英赛以来,他一直没有晋级,目前在奖金榜上位于第146位。如果他不能保持在奖金榜前150位,他不得不从资格学校第二关开始考起。

  扎克-米勒努力从过去几个月中找到积极的一面,学习将自己的快乐建立在杆数以外的事情上。当然第一轮打出63杆时,他很难不快乐,特别是比赛早半段,他在四个洞中抓到3只小鸟,射下一头老鹰。那头老鹰,他打得很不错,一个完美的5号铁之后,他获得了一个4英尺的老鹰推。

  马丁-皮勒获得过并列领先,可是最后一个洞他吞下了柏忌,他跌落下来与奖金榜排名163位的斯科特-麦克卡伦并列。后者在最后三个洞都抓到了小鸟。斯科特-麦克卡伦像众多参加秋季系列赛的选手一样,也急于冲入奖金排名前125位,从而拿到明年的全卡。另外一个打出64杆的比利-霍斯切尔也抱着同样的心情,该选手在奖金榜上名列139位。

  接下来这一组打出65杆的选手之中,理查德-S-约翰逊(Richard S. Johnson)的命运更为悲惨。去年年底,理查德-S-约翰逊不得不回去打资格学校。开始今年的时候,他右肩受伤。他选择继续比赛,因为他负担不起继续下滑。而这种带伤比赛让他损失惨重。理查德-S-约翰逊在奖金榜上名列186位,除非他快速改变自己的命运,否则他又将重返资格学校。“现在我需要重新回到以前老的挥杆上。” 理查德-S-约翰逊说,“当你受伤的时候挥杆,你会养成一些坏习惯。我在家的时候打得不错,现在的问题在于将它带到这里来。”

  听上去,理查德-S-约翰逊的情况与泰格-伍兹有点相似。事实上,理查德-S-约翰逊的主场也是南佛罗里达的奖牌得主俱乐部(Medalist Club)。“我还没有打出62杆。” 理查德-S-约翰逊谈到伍兹创造的球场纪录时说,“我更多时候打的是65杆、66杆。”无论如何,当比赛开始的时候,这些杆数都不上算。而他需要快速促成一些好事情的发生。

  21岁的巴德-科利(Bud Cauley)在读完大三之后,走出了阿拉巴马大学的校门,这个夏季转为职业球手。他开局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看上去巴德-科利即将成为历史上第六个从大学校门直通美巡赛,不需要接受资格学校考试的人。目前他相当于排在奖金榜114位,很显然,这样一个稳健的开局只能帮助他实现自己的目标。

  【点击查看成绩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辛普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