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哥马利:伍兹能否咸鱼翻身? 2012年至关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4:58  新浪体育微博
蒙蒂称2012对伍兹崛起很重要蒙蒂称2012对伍兹崛起很重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2011年还剩下三场比赛,伍兹已经将目光放到明年,他期待2012年将是健康、成功的一年。而在蒙哥马利的眼中,下个赛季将是伍兹生涯之中最为重要的一年。伍兹能否咸鱼翻身,很可能会见到分晓。

  “我希望老虎能再次取胜,能再次赢大满贯赛,可是希望归希望。我认为他会取胜--他会赢什么我不确定。我觉得他复出的决心在那里摆着。他会就此离开高尔夫运动吗?我不知道,可是我们真的想看一看他明年的情况,那将是非常重要的一年。”蒙哥马利在多哈做活动的时候说,“如果明年他做不到。这里或许会有变化。可是如果他做到了,他将回升上去,而且会很快回升上去。”

  与尼克-佛度、尼克-普莱斯、格雷格-诺曼以及其他著名的球员的论断不太一样,蒙哥马利显然对伍兹的看法还比较乐观。不过他相信伍兹必须要有一些改变,而仅仅是回到从前绝不应该成为他的目标。

  “我建议他放轻松,我觉得他在回归的道路上太努力了。”蒙哥马利说,“他以前所处的水平,所处的统治地位很有趣,他现在需要回到以前那个水平上,接下来还要在此基础上提升,因为现在的竞争更为激烈了。与其他行业一样,你不可以裹足不前。如果他只是回到原来的位置上,那是不够好的。因此老虎需要快速杀回去。而要做到那一点,你必须放轻松。我认为他太努力,太强迫自己了。我们都知道高尔夫是一项我们不能强迫的运动。我们不能强迫它,只能让它自然而然地发生。”

  对于自己,蒙哥马利也有期待,他并不会那么早选择退休:“还不会,如果达伦-克拉克能够做到,如果比约恩能够回来,如果维杰-辛格在四十几岁的时候还意气风发,马克-欧米拉在40岁的时候还赢得两次……我的生涯还没有完了。瞧一瞧汤姆-沃森,他都六十岁了。这里还有许多时间。我们从这些人身上获得的教育是高尔夫会给你时间取胜。如果我是一个网球手,足球运动员又或者板球运动员,那么我35岁就结束了。可是打高尔夫的我们很幸运。我仍旧有很大的动力。事实上现在我的动力更大,因为我想证明给自己看我可以赢得大满贯赛。我比以前的动力和雄心更大。”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美巡赛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