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公开赛胜利不在于地点 福勒重回美巡自信心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1:01  新浪体育微博
韩国胜利使福勒重回美巡信心十足韩国胜利使福勒重回美巡信心十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职业生涯第一个胜利没有出现在美巡赛上,而是出现在同一亚洲的韩过公开赛上--不过那不代表他就不会从中获益。比如说,他因为这个胜利赢得了3亿韩元(25.7万美元)的奖金。也许瑞奇-福勒获得的曝光没有那么大,但是他收获了自信心。当他重新回到美巡赛,出征麦克格拉德雷精英赛(McGladrey Classic)的时候这是重要的。

  “很高兴终于搞定了第一个。”瑞奇-福勒星期三在麦克格拉德雷精英赛上说,“我角逐冠军的方式,我的感觉,我觉得自己没有敌手。而那里还是有一些出色选手的。”

  出色选手包括梁容银。最后一轮瑞奇-福勒与这个美国PGA锦标赛前冠军同组。另外还有麦克罗伊。北爱尔兰人获得亚军。不过瑞奇-福勒领先他6杆之多。“现在我需要在这里,在美巡赛上夺冠。”瑞奇-福勒说。

  许多人都觉得瑞奇-福勒今年能在美巡赛上夺冠,特别是经历了辉煌的2010赛季之后。去年,他甚至参加了莱德杯,并且在与欧洲队的对抗中表现出色。

  可本赛季瑞奇-福勒别的都做到了,就夺冠没有做到。瑞奇-福勒在美国大师赛和英国公开赛上都有竞争力,并且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上获得亚军。今年他的前十名数字更少,只有4个,与之相对,一年之前,他拥有7个。不过他的淘汰次数也减少了一半,只有4次。换句话说,瑞奇-福勒更加稳定了,但是冲击冠军的次数减少了。

  本周是瑞奇-福勒本赛季最后一个争取美巡赛胜利的机会。他接下来的一场比赛要到11月底的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再后面一周,他是雪佛龙世界挑战赛的第一替补。另外,他已经确认要参加12月份的大鲨鱼大奖赛。

  “我打得更加稳定了,我晋级的次数更多,可是很明显我比赛的目的不是为了晋级。我希望进入争冠行列,希望获得一些很高的名次,甚至赢得赛事。”瑞奇-福勒说,“在韩国,我最终连续交出了四轮好球。我带着领先争夺冠军的方式,我甩开大部队绝尘而去,真的让我感觉很好,也给了我许多自信。我进入休赛季的时候感觉十分不错。”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美巡赛 福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