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巡复查规则纠正错误 史翠克最长晋级记录延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09:37  新浪体育微博
史蒂夫-史翠克最长晋级记录延续史蒂夫-史翠克最长晋级记录延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美巡赛在复查过程中,纠正了自己的错误,认定史翠克所具有的连续晋级记录没有结束。换句话说,他仍是当前连续晋级次数最多的选手。

  上个月,史翠克在第二轮比赛结束之后因为颈部受伤退出了BMW西部锦标赛,当时美巡赛认为他遭遇了淘汰。那场比赛其实并没有淘汰线,不过美巡赛认为既然史翠克没有获得正式的奖金,那么他的晋级记录就应该终结。

  赛事结束之后,美巡赛检查了记录,最终认定那场比赛史翠克应该算晋级。

  美巡赛的官员表示一场设置淘汰线的比赛,一个球手在两轮结束之后进入前70名(含并列),那么他就算晋级。如果球员在晋级之后退赛或者取消参赛资格,他仍被视为晋级。对于一个不设置淘汰线的比赛,只要球员完成第一轮便可以了。

  BMW西部锦标赛是联邦杯总决赛的一部分,该比赛只有70人参加,正如上面说的,它没有淘汰线。

  由于美巡赛纠正自己的说法,史翠克连续晋级的比赛次数为42场,是仍旧存活的最长记录。不过总纪录就属于伍兹。他曾经在7年时间中创下连续晋级142场的惊人战绩。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美巡 史翠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