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袭击伍兹球迷丢热狗受电影启发 希望伍兹早日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06:53  沈阳晚报微博

  上周在弗莱斯电子公开赛上朝“老虎”伍兹投掷热狗的男子,近日说出了事情的真相,他表示就是想在比赛中制造一些轰动。 

  这位名叫布兰登·凯利的男子是美国加州帕塔鲁马人,今年31岁,他表示他是伍兹的球迷,不过他为热狗事件提供的原因很令人费解。凯利表示,他是在看了一场刑事犯罪电影之后生成那个想法的。那个电影讲述的是一名特技车手在月光下成为了一名逃亡的司机。“我朝伍兹投掷热狗是受到那个电影的启发,”凯利表示,“一看完那个电影,我就对自己说,‘我必须做一些有胆量的事情。我必须把热狗扔到老虎前面的果岭上。’”

  “说实话,我祝愿‘老虎’一切都好,希望他有一天会打破杰克·尼克劳斯的纪录。”凯利说。高尔夫传奇人物尼克劳斯职业生涯总共赢得了18个大满贯赛冠军。目前,伍兹赢得了14个冠军,离尼克劳斯的纪录还差4个。(综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