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巡考试最后一关明年1月泰国举行 前40名获参赛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7:3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2012年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时间和地点已经确认,最后一关的考试将于明年1月18-21日在泰国华欣举行,排名前40名(含并列)的球手们将获得2012赛季亚巡赛的参赛卡,资格考试的报名将在今年12月28日截止。

  2012年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分为第一关和最后一关的两个阶段。第一关考试将于2012年1月11-14日分别在泰国的三座高尔夫球场举行,分别是帝国湖景高尔夫俱乐部(Imperial Lakeview Golf Club)、春野皇家乡村俱乐部(Springfield Royal Country Club)和宏河高尔夫度假村(Majestic Creek Golf Resort)。

  然后,最后一关考试将于1月18-21日在春野皇家乡村俱乐部和帝国湖景高尔夫俱乐部进行,最终总成绩排名前40名(含并列)的球手们将获得2012赛季亚巡赛的参赛卡。倘若没有进入前40名,那么参加资格学校考试的选手们也有资格角逐亚巡赛的次级巡回赛--亚洲发展巡回赛,在年终的亚洲发展巡回赛奖金榜上位居前3名的球手将获得下赛季的亚巡赛参赛卡。现在,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报名工作已经启动,详情请查阅亚巡赛官方网(www.asiantour.com),报名的截止日期是今年12月28日。

  在当今亚巡赛的名将里,不少人通过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而最终取得了成功。泰国名将通差-贾第(Thongchai Jaidee)依靠1999年的资格学校考试进入到亚巡赛,至今赢得了3个亚巡赛奖金王,并且创造了亚巡赛最多冠军的纪录(13个),职业生涯的总奖金已经超过了400万美元。2010年亚巡赛奖金王卢乘烈也是通过2008年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加入到亚巡赛,至今赢得了2场亚巡赛,并且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亚巡赛奖金王。

  今年,通过亚巡赛资格考试获得参赛卡的亚巡赛新人--来自美国的贝里-亨森(Berry Henson)和芬兰球手乔纳斯-格兰伯格(Joonas Granberg)都在本赛季的亚巡赛上拿到了冠军,分别赢得了菲律宾公开赛和雪兰莪大师赛,双双拿到2年亚巡赛的资格豁免权。中国香港球手邓子铿(Timothy Tang)也在资格考试中获得并列第21名,拿到了今年的亚巡赛参赛卡。

  过去,2名中国内地球手(吴阿顺和尚磊(微博))曾经在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闯关成功,拿到过亚巡赛的参赛卡。今年,深圳小将叶剑峰(微博)参加了亚巡赛资格考试,可惜最终未能顺利闯关。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巡 亚巡资格考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