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odge无极系列套杆金秋上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5:58  新浪体育微博
Wodge无极系列套杆Wodge无极系列套杆

  新浪体育讯 对支架球包的直观感受,正是从无极套杆开始,双肩背式的设计,很人性化,很方便。球杆设计十分抢眼,质朴之下仿佛顶着一个闪耀的光环。更为重要的是球杆的打感,可以用“惊喜”二字涵盖。

  这款Wodge(无极)系列球杆是高富利(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定位于高尔夫初学者市场的中低价位品牌,力求让用户享受到最高性价比的产品。在设计和制造的过程中,他们最大程度的节约研发成本和制作成本,舍弃豪华的包装和设计工艺等外在的部分,以保证产品的内在材料质量。

  Wodge(无极)品牌也是为了更快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普及而诞生,秉承实用主义精神,让更多的普通白领阶层都能体验高尔夫运动的绿色、有氧、健康和快乐。

  6-4钛超轻金属杆面材质

  杆面材质的选择,直接影响着球手的击球距离。Wodge系列木杆的6-4钛超轻金属杆面,强大的反弹力,促使击球距离得到了有效提升。

  杆身设计便于力量传到

  Wodge无极套杆,全碳素杆身材质,具有很高的弹性,扭矩设计,使击球距离更为稳定。

  铁杆凹背式设计,降低重心

  Wodge无极套杆的铁杆,同样采用了凹背式的设计,将重心降至最低,方便起球,增加击球信心。

  灰色金属暗纹,充满质感

  球杆抢眼的设计,也是令球手取得好成绩的因素之一。Wodge无极球杆的杆面设计,镶满了灰色的金属暗纹,使球杆呈现出更为立体的视觉效果,充满质感。

  男士套杆配置1号木、3号木、5号木、24度铁木杆,铁杆5-P杆,另配56度挖起杆,推杆。随杆附赠双肩背超轻支架包。

  女士套杆配置1号木、24度铁木杆,铁杆5-P杆,另配56度挖起杆,推杆。随杆附赠双肩背超轻支架包。

  为了更好的配合球手的选择,Wodge无极套杆同时提供半套杆配置。

  ★男士1号木、5、7、P铁杆,56度挖起杆,推杆,随杆附赠单肩背支架包。

  ★女士1号木、7、P铁杆、56度挖起杆,推杆,随杆附赠单肩背支架包。

  客服专线:400 6760 004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