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雅妮领衔出战马来西亚赛 克里默热衷当地榴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2:05  新浪体育微博
曾雅妮出战曾雅妮出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本周LPGA巡回赛继续亚洲之行,从韩国转战马来西亚,开始总奖金190万美元的Sime Darby马来西亚赛。这场比赛将在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东球场进行。世界第一的中华台北选手曾雅妮(微博)领衔72位高手阵容,世界第2苏珊-佩特森和卫冕冠军康吉敏等也都已经来到了赛场。

  世界排名前10位的9位选手,世界排名前50位中43位选手都来参赛。美国粉豹克里默去年因为受伤而缺席,今年也伤愈复出。但本周并不是她第一次来到这个东南亚国家,此前,8月,她和娜塔莉-古尔比斯曾经受赛事的赞助商Sime Darby之邀到访大马五天。“亚洲市场对女子高尔夫来说很重要,我很高兴能有机会来到这里多了解一下这个国家的风土人情。我很喜欢吃这里的榴莲还有其他的水果,这周也希望能有个好成绩。”

  中国内地选手冯珊珊(微博)本周也从韩国转战马来西亚,渴望在亚洲本土上有个好的表现。今年,冯珊珊在LPGA赛场拿到了21万多美元奖金,在奖金榜排第37位,最佳战绩是国家农场精英赛的并列第8名,但她前两个月在日巡赛场拿下了两个冠军。在LPGA开胡,也是珊珊现在最大的愿望。

  再接下来的一周,LPGA将来到中国台北进行,那也将是台北首次举办LPGA比赛。

  周二,在马来西亚,包括曾雅妮、康吉敏以及苏珊-佩特森、科尔等在内的11位球员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刚刚在韩国拿下冠军的世界第一曾雅妮,自然是最受关注的焦点。

  但面对外界的褒奖,曾雅妮显得很淡然:“过去的已经过去了,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在这周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如果这周没打好,那么还有下一周。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每一杆都尽力,然后享受高尔夫。这大概也是我今年打得不错的原因。”她对过往的战绩没有留恋,已经做好了准备,要在本周继续为辉煌的2011年添砖加瓦。到本周,曾雅妮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连续待了34周,也已经毫无悬念地锁定了今年的LPGA最佳球员奖、瓦尔奖,她还在LPGA奖金榜上遥遥领先。

  其他选手谈到曾雅妮时,也都表示很佩服。“雅妮实在是太了不起了,每周都能保持那么好的状态,”苏珊-佩特森说,世界排名第二的她现在落后曾雅妮有将近6分,“她的球打得很棒,这让我们需要更加努力。”

  卫冕冠军康吉敏去年打败了名人堂成员朱莉-英科斯特,以1杆优势拿到了马来西亚赛的冠军。这位有两个LPGA冠军的韩国选手,本赛季最好的成绩是上周韩国锦标赛的并列第三名。

  (小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曾雅妮 LP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