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勒6杆优势胜韩国公开赛群雄 夺个人职业生涯首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14:33  新浪体育微博
福勒勇夺韩国公开赛冠军福勒勇夺韩国公开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科隆韩国公开赛在宇正山乡村俱乐部(Woo Jeong Hills Country Club)收杆,这是今年的第九场同一亚洲赛事,总奖金10亿韩元。2010美巡最佳新人22岁的里奇-福勒(Rickie Fowler)以四轮总成绩268杆(67-70-63-68),领先6杆的优势夺冠。这是他转职业以来的首个冠军。上一周里奇-福勒世界排名第36位。

  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微博)决赛状态回升,交出64杆,抓到9只小鸟,吞2个柏忌,列单独第二。金珉辉本轮交出平标准杆的成绩,总成绩-7列单独第三。卫冕冠军梁容银交出75杆,最终列单独第四。

  “今天很有趣,最后一轮开局我一直不错。最后几个洞的也是可以接受的。”里奇-福勒说。周日,在前九捉到3只小鸟,没有一个破击,转入后九在第10洞和第12洞捉鸟,不过第17洞和第18洞破击。“收获职业首冠非常开心。虽然周五不是很好,整个一周都非常不错,周四、周六和周日我都控制了球。开球很好,有很多很好的推杆。”

  “很高兴这周我像美巡赛上那样打,但是从来没有像这样打出足够低的杆数夺冠。”福勒说。本赛季,里奇-福勒已经比2010赛季有所突破,四次获得前10名,其中包括在英国公开赛获得第五名以及在WGC-普利斯通邀请赛获得第二名,

  “现在我想找段时间好好休息,然后仔细想想,设定一下明年的目标。”福勒说,“明年我主要还是打美巡赛,我希望夺取自己的首个美巡冠军。韩国公开赛这个冠军无疑会帮助我更好得实现目标。”福勒补充说,“明年我的最主要的目标是能获选进莱德杯阵容。”

  今年美国公开赛冠军、22岁北爱尔兰选手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在最后一轮打出64杆,四轮总成绩274杆(68-69-73-64)获得第二名,这是世界第三在过去两周连续取得第二个亚军。

  “今天是不错的结局,这周所有的不好都是发生在第三轮中间。”他在68杆和69杆结束前两轮后,第三轮在8个洞丢掉6杆。“后悔第三轮,应该可以更好些。如果我再打得好一些,也有机会争冠,但是里奇这周打得实现在太好了,冠军的确是他的。”

  韩国球员金珉辉(Kim Meen-Whee)以四轮成绩277杆(69-71-66-71),落后里奇-福勒8杆杆排名第三。2009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本赛事卫冕冠军梁容银(Y.E.Yang)在最后一轮打出75杆,名次滑落到第四位。

  澳大利亚球员安德鲁-斯托兹(Andrew Stolz)与17岁韩国业余选手李首民(Lee Soo-min)和金大玹(Kim Dae-hyun)并列第10名,在2011赛季同一亚洲还剩两场的情况下依然领先奖金榜。

  中国选手张新军(微博)决赛交出73杆,总成绩+6,列并列21位。元天(微博)决赛交出76杆,总成绩+15,排在单独56位。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韩国公开赛 福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