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莱斯公开赛分组公布 伍兹与乌修仁坎特利同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5日09:2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根据法新社报道,弗拉斯公开赛前两轮的分组已经公布。备受瞩目的前世界第一泰格-伍兹将与英国公开赛前冠军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以及业余明星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同组出发。

  作为14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伍兹仍在追逐尼克劳斯创造的18冠纪录,可是自从性丑闻爆发,与前妻艾琳离婚以来,他已经有两年时间没有赢得过冠军。

  伍兹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51位,这个赛季因为左膝盖和左跟腱受伤,他错过了很多场重要比赛。自从8月份在美国PGA锦标赛上遭遇淘汰以来,伍兹还没有参加过比赛。

  美国19岁大学生帕特里克-坎特利今年在美巡赛上获得4个前25名,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乌修仁刚刚在苏格兰举行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五名,星期四中午12点10分,他们俩将与伍兹一道出发,而星期五,这一组的发球时间为7点40分。

  另外一个大牌选手组别包括三个大满贯赛前冠军: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安格-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以及恩尼-埃尔斯(Ernie Els)。其中南非天王本赛季还没有在美巡赛上突破前十名。

  另外一个将在谷心高尔夫俱乐部征战的是英格兰选手保罗-卡西。上一周在韩巡赛上取得胜利,保罗-卡西力争进入奖金排名前125位,从而获得明年的参赛资格。目前,英格兰人的奖金为460,074美元,只排在135位。与保罗-卡西同组的选手是特雷弗-伊梅尔曼(Trevor Immelman)和比尔-兰迪(Bill Lunde)。

  伍兹不用担心保卡的问题。他今年在8场赛事中赚到629,863美元,奖金排名为118位。赛事距离斯坦福大学很近。斯坦福大学是伍兹的母校。

  弗莱斯公开赛这些年搬迁了几个地方。两年前,比赛在斯科戴尔灰鹰高尔夫俱乐部猛禽球场举行。杰米-拉夫马克(Jamie Lovemark)在第一个加洞进攻果岭的时候,小球向水障碍飞去。没有想到,小球却从水中蹦了出来,最终停在长草之中。他一切一推成功保帕,不过在第二个加洞还是输给了特洛伊-马特森(Troy Matteson)。

  去年,谷心高尔夫俱乐部第一次承办赛事。洛克-梅迪亚特(Rocco Mediate)每一轮都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最终领先一杆夺取冠军。洛克-梅迪亚特的好运包括开局第一轮在第三洞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今年,洛克-梅迪亚特将回来卫冕,他仍在寻求本赛季第一个前30名。未来两天,洛克-梅迪亚特将与特洛伊-马特森以及上一周汀布莱克公开赛冠军罗相昱(Kevin Na)同组。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名人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