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汀布莱克公开赛沃特尼追上领先者 明日角逐第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09:16  新浪体育微博
尼克-沃特尼尼克-沃特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拉斯维加斯星期六,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在萨姆林TPC球场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追上罗相昱(Kevin Na),与他一道领先汀布莱克公开赛第三轮。

  尼克-沃特尼今年已经赢得两个冠军,他在最后六个洞抓到五只小鸟,包括最后三个洞连续三只小鸟,追平了第二轮的并列领先者罗相昱。罗相昱在第二轮打出本赛季最低杆数63杆之后,本轮交出66杆。两位选手三轮成绩为196杆,低于标准杆17杆,领先一杆。

  罗伯特-盖瑞古斯(Robert Garrigus,63杆)与克利斯-布兰克斯(Kris Blanks,66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197杆,低于标准杆16杆,落后两位领先者1杆。汤米-盖尼(Tommy Gainey,64杆),保罗-哥多斯(Paul Goydos,66杆)以及提姆-赫伦(Tim Herron,67杆)并列位于第五位,成绩为198杆,低于标准杆15杆。

  尼克-沃特尼三月份赢得WGC-凯迪拉克锦标赛,七月份赢得AT&T美国国家锦标赛,目前在奖金榜上位于第三位,并不必要担心明年的参赛卡。他之所以参加汀布莱克公开赛,是因为他家住拉斯维加斯,距离赛场十分接近。

  “我努力让一切变得简单。”尼克-沃特尼说,“我的开球非常好,这样做我上果岭相对容易。我认为在这里打比赛你需要做到这一点,这样你才能获得尽可能多的机会。迄今为止,我都能做到。球场摆在你面前,从美巡赛的角度来说,这个球场的距离相对较短,因此只剩下执行的问题。”

  罗相昱第二轮结束之后与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韦昌秀(Charlie Wi)并列领先。他在前九洞抓到5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交出低于标准杆4杆。而第16洞五杆洞,他又增加了一只小鸟,这让他三轮总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17杆。“我在前九洞的开局真的很好。”

  罗相昱说,“我感觉我能打出一个非常低的杆数,因为后九洞还有好些抓鸟的球洞。可是十分不幸,我缓慢了下来,错失了一些短的推杆。可是全天能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我也蛮开心的。”

  罗伯特-盖瑞古斯抓到9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交出当天最低杆数63杆。星期一,罗伯特-盖瑞古斯因为脱水住进了凤凰城的医院,他现在能交出这样低的杆数,也算一点奇迹。罗伯特-盖瑞古斯今天开局连抓4只小鸟,而在最后四个洞他又抓到3只。“我开局十分火爆。”他说,“这是那种一早所有事情便很顺的一天。我知道如果我在稍晚时候也能抓到一些小鸟,那么今天真的会非常棒。而今天的收尾部分也真的很好。”

  前两轮一直处于榜首位置,乔纳森-维加斯打出69杆之后跌落了下来,与罗兰-萨切尔(Roland Thatcher,63杆)、斯宾塞-勒文(Spencer Levin,64杆)以及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66杆)一起位于并列第八位,成绩为199杆,低于标准杆14杆,应该说星期日仍旧有机会争取冠军。

  汀布莱克公开赛的36洞淘汰线为13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共有80位选手晋级。由于晋级的人数超过了78人,按照美巡赛规则,第二条淘汰线将在第三轮结束之后启用,届时只有排名前70位选手可以晋级。最终第二条淘汰线为209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共有6名选手无法打星期日的决赛。

  由于星期五遇到雷电,比赛出现延迟,弗兰-奎恩(Fran Quinn)没能完成第二轮比赛。事实上,只有他一个人没有完成比赛。星期六上午他重返赛场,在九号洞推入14英尺推杆抓到小鸟,打出67杆,压线晋级。不过第三轮他只打出76杆,结果被卡到第二条淘汰线之外,无法进入决赛,不过他至少领到了一张支票。

  低于标准杆4杆的36洞淘汰线也是本赛季最低的淘汰线,与旅行者锦标赛、强鹿精英赛、维京精英赛以及巴克莱精英赛一样。

  浏览成绩>>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汀布莱克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