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巡赛总决赛65人晋级决赛 简传林杨嘉欣领先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8: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28日苏州消息:2011中信银行业巡赛苏州站结束第二轮比赛,男子组比赛结束简传林状态好,本轮交出71杆,两轮145(74-71)杆,领先进入决赛轮;关天朗奋起直追,交出本轮男子组最低杆69杆,两轮146(77-69)杆,排名由并列第十五上升至单独第二;刘宇翔状态回升,交出70杆,两轮149(79-70)杆,由并列第25位一跃而上,与俞国兵排在并列第三。女子组方面,杨嘉欣本轮交出71杆,两轮142(71-71)杆反超占据领先位置;吴莎交出143(71-72)杆成绩,一杆落后排在第二位;刘瑞欣、张健一同交出145杆并列排在第三位。

  领先选手简传林本轮交出-1杆红字成绩,两轮交出145杆,以一杆优势率先进入决赛轮向冠军发起冲击。简传林本轮比赛总体起伏比较大,从10号洞出发,第一洞就捉了只鸟,随后在12号洞再有一只小鸟进账,后在14、15号洞连遭两个柏忌,成绩回落至平标准杆,随后两洞保帕通过,发挥稍显稳定,前半场最后一洞捉一只小鸟,以单轮-1杆转入后半场。后半场发挥依然比较波折,虽捉到两只小鸟,但误吞两个柏忌,最终以低于标准杆一杆的成绩完成次轮比赛。“今天陈泽山川帮我背包,两个人就玩着打,但是感觉还不错,虽然有些小失误,但几次救球都救到了。” 18洞中,简传林最为得意的是2号洞,“开球还好,第二杆打到了隔壁球道,穿越树林上果岭,10码的距离,还推了个小鸟。”

  备受媒体关注的天才少年关天朗本轮强势翻身,交出男子组本轮最低杆69杆,两轮成绩146杆,一杆落后领先者暂居第二位。关天朗本轮从10号洞出发,前半程捉鸟一只,无柏忌。后半程分别在1、4、7号洞捉一只小鸟,虽在5号洞误吞柏忌,但不影响总体的发挥,最终以单轮-3杆的成绩完成本轮比赛。

  首轮领先球员卜伟本轮交出交出83杆,两轮154(71-83),排名滑落至并列17位。

  女子组方面,杨嘉欣两轮交出-2杆红字成绩,以一杆优势领先排行榜。杨嘉欣本轮从10号洞出发,前半程交出十分漂亮的成绩,捉到三只小鸟,无柏忌,以-3杆成绩转入后半场,后半程稍有波折,连遭两个柏忌后,在5、6 号洞收获两只小鸟,可惜最后两洞没有稳住,又吞两柏忌,最后以71杆结束本轮。

  吴莎本轮交出平标准杆72杆成绩,两轮143杆,一杆落后杨嘉欣,排在第二位。吴莎总体发挥平稳,第一洞开球出界,生吞一个双柏忌,调整后第二洞顺利拿下一只小鸟,“今天打得的不是很顺,在第一洞开球就OB,打第二洞的时候就想着一定要掰回来,所以很使劲的捉了只鸟。”随后在14号洞又有一只小鸟进账,以平标准杆成绩转场。后半场一路发挥平稳,虽在8号洞误吞一个柏忌,但最后一洞成功捉到一只小鸟,最终以72杆完成本轮。

  首轮领先女子组的选手刘思芸本轮交出77杆,两轮146(69-77)杆,与罗莹并列排在第五位。根据竞赛规程,本轮男子48人,女子17人,共65人晋级明天的总决赛。

(新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业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