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科青山湖杯首届高球精英暨高球宝贝大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6:01  新浪体育微博
开球开球

  新浪体育讯 2011中国·江西“万科青山湖杯”首届赣鄱高尔夫精英邀请赛暨高球宝贝大赛南昌区赛昨日在翠林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

  本届大赛由江西省高尔夫协会主办,《商道·高尔夫》杂志社承办,万科青山湖全程冠名支持,大赛还得到了政府主管部门和各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参与。

  时至金秋,上午11:30,开球仪式伴着朦胧细雨和丝丝凉意开始。江西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万学文、江西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常务副主席聂明阮、江西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苏吉、江西省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吴文彬及江西省商道高尔夫杂志社社长刘安等嘉宾参加了开球仪式,万学文主席在开球仪式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万科的全程支持及各高尔夫球俱乐部及俱乐部会员对本届大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据悉,本场分区赛汇聚了南昌、九江共130余高尔夫精英报名参赛,100余高球宝贝参赛。经过近5小时的激战,下午16:30,高尔夫精英赛圆满收杆,决出了高球精英赛事前十名:杨晓明则以一杆之差胜出,以76杆的好成绩夺得本次精英赛的冠军;程晓艳以77杆的成绩荣获亚军;邹幸以79杆的成绩获得季军;齐壮志第四;郭建文第五;郭崇辰第六;辜尊华第七名;第八名汪小秋;第九名廖赞平;第十名漆小刚。赛事前10强成功获得了总决赛的入场券,将与九江、新余赛区胜出的20名选手一起进军10月30日的总决赛,进行全省冠、亚、季军的角逐。

  当日收杆后,球手入席大赛组委会准备的颁奖晚宴。出席颁奖晚宴的除江西省高尔夫协会领导外,组委会还邀请到了全程支持单位万科青山湖的代表及卓尔珠宝、中粮君顶酒业等赞助商代表,南昌各主流媒体领导及代表也与大家共同分享一场欢快的高球盛宴。

  晚宴现场,三十余名高球宝贝在五位专业评委面前作了最后一轮选拔。颁奖晚宴伴随着精彩的文艺表演以及高球宝贝的服装走秀进行,精彩纷呈、惊喜不断,青春靓丽的宝贝们攒足了观众眼球和欢呼喝彩。评委当场评选出了宝贝十佳,最后,就读于江西财经大学20岁的江西新余姑娘夏玉丹摘得了本赛区高球宝贝桂冠,亚军和季军分别是8号颜欢和13号苏凡。三场分区赛结束后,脱颖而出的宝贝们将接受专业的高尔夫集训,10月30日与高球选手联手角逐总决赛冠、亚、季军。

  九江分区赛、新余分区赛分别于10月15日、10月23日举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