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言明小球大世界》十一调整时间 探访神秘PGA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5:2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探访神秘PGA,一起追溯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的历史,从当初的35名会员到现在的两万七千名,每年吸引了成千上万的高球迷的关注,历经95年的发展,PGA成为美国职业高球协会的代名词

视频-言明小球大世界探秘PGA 十一调整播出时间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如今的PGA锦标赛和美国职业高协运营模式是怎么样的?而PGA对于职业这两个字的定义又是什么?我们能从中学习到什么呢?

  为了推广高尔夫运动,美国职业高协会拥有一支庞大的教学队伍和设施完备的教学场所,里面的教练均经过美国正规大学高尔夫专业培训,不但能使用现代化的设备指导教学,而且也是球杆球具知识和配置球杆方面的专家。我们也借此机会,现场观摩教学。

  对于职业高尔夫球员来说,在结束了职业生涯之后何去何从,是他们必须要考虑的。而在我们下榻的希尔顿酒店里,就有一家以原高球名将山姆·斯尼德为主题的烧烤西餐厅,相信这次的到访,会让您感受到高尔夫文化与美食文化的完美结合。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周六晚23:15播出的《言明小球大世界》,敬请收看! 

  栏目公告:

  自2011年10月1日起,《言明小球大世界》调整播出时间

  首播:  周六23:15

  重播1: 周日02:06    

  重播2: 周日 05:02  

  重播3: 周一 05:02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言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