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银行业巡赛苏州站开杆 刘宇翔简传林等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16: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9月25日苏州消息: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信银行独家冠名赞助的2011年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第六站在新东海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打响。今天中午12时举行了开球仪式,随后进行了18洞的球员嘉宾配对赛。

  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助理王剑、中信银行苏州分行副行长俞子彦、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贵宾理财部副总经理于春茂、中信银行苏州分行太仓支行金栋、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贵宾理财中心副总经理张敏、中信银行苏州分行零售银行部副总经理王磊、朝向管理集团副总经理孟涛、太仓东海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毛锦明、新东海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总经理徐月芹、史力胜运动用品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川松英明、精准器具维修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景涛、中信银行客户代表金志强等领导及嘉宾一同出席了开球仪式。

  “十分高兴能与大家相聚在苏州,相聚在美丽的人间天堂,相聚在中信银行独家冠名赞助的国家A级专业赛事‘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 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部总经理助理王剑在开球仪式上致辞说,“中信银行自2006年以来不断加大对高尔夫项目的支持和投入,高尔夫增值服务体系逐步完善,范围覆盖全国30多个城市,受众涵盖青少年和成人,打造了规模化、体系话、差异化、品牌化的系列高尔夫服务体系。今天将这项中信银行最具特色的高尔夫增值服务带到了江苏,希望大家能够在这个周末享受到不一样的高尔夫乐趣。”

  苏州站比赛是2011赛季的第六站比赛,前五站比赛已经在东莞、南京、长沙、昆明、沈阳等城市成功举办,苏州站也将作为总决赛,决出男女子组年度总冠军、年度平均最低杆数、小鸟王及推杆王等多个年度奖项。

  刘宇翔、李涛、简传林、杨嘉欣、吴莎、张婕娜琳等6位优秀高尔夫球手参与拍摄本站开赛照。球手们在演奏老师的指导下,手持乐器,摆着到位的姿势,俨然专业的弹奏手。热闹的拍摄场面一时吸引众多球手及嘉宾的围观。

  本站比赛,有来自全国各地140余位球手报名参加,角逐各大年度奖项。正式比赛将于9月27-29日在新东海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

  (新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业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