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挑战赛美国选手瓦莱拉心情不好 第三轮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12:4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CLPGA武汉挑战赛第三轮,美国选手瓦莱拉打完12洞之后宣布退出比赛。她表示并不是身体不适的原因。

  瓦莱拉是一个开朗的姑娘,两轮结束之后她表现不错,成绩为153杆,高于标准杆9杆,今天与郭彩竹、查雅妲同组。可是星期日她的表现不是那么理想,11个洞已经打出了高于标准杆6杆。离开赛场之前的最后两个洞打出双柏忌和柏忌。

  瓦莱拉在打完第12洞之后,走回了会馆,告诉赛事办公室的裁判自己要退赛。退赛之后,她坐在会馆中的椅子上,什么话也不说,脸色不好看。当记者询问她发生什么状况时,她说:“我感觉很不好。”在问她是不是因为生病退赛时,她回答说不是,然后指了指头部,暗示是内心的问题。

  (中国女子巡回赛新闻官:卢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CLP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