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维维遗憾几个推杆太随意 力争女子中巡最小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00:10  新浪体育微博
张维维张维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当人们以为14岁姑娘张维维(微博)只是一颗流星,在领先榜上飞一下就会坠落下来时,国家队的这位小队员星期六打出又一轮好球,在武汉挑战赛第二轮过后,落后领先者王艳华一杆。星期天,她将争当女子中巡年龄最小的冠军。

  张维维今天抓到4只小鸟,不过她记忆最深刻的是其中两个柏忌。第七洞,张维维面对15英尺的距离,她一推推短了,还剩下6英尺。她没有看线就去推了,结果没有推进,三推吞下了柏忌。

  一个洞之后,张维维再次犯错。3英尺的距离,她也三推,结果又吞下了一个柏忌。除此之外第16洞的柏忌也是三推。当然那个要相对难一些。她上了果岭之后,小球停留在了果岭边缘。

  “我今天还是打得不错的,只是有几个推杆上的失误。”张维维说,“我第七洞没有看线便去推了,打得很随意,不够认真。另外还出现了几个类似的错误。明天我要努力避免这样的错误。”

  张维维表示武汉东方的球场长度为6162码,对于她来说并不算长,因为希望赛的一些球场也有这么长。事实上,张维维认为自己与同龄人相比,优势主要便在自己的距离上。她的平均发球距离为240码到250码,已经与一些职业球手相当。

  或许张维维还有一个优势,那就是她始终很淡定,没有太多情绪上的波动。今天的比赛证明了这一点。因为张维维的爸爸是武汉人,所以今天来了两车人为她加油助威。面对“亲友团”,她并不紧张。“我已经第三次在武汉参加比赛了,前两次也是这样,我已经习惯了,并不紧张。”张维维说,“明天我也不会去想别的事情,不能患得患失,我已经实现了自己的目标,我要努力做到不紧张。”

  如果张维维能够在明天赢得武汉挑战赛,她将成为中国女子巡回赛上年龄最小的冠军。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CLP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