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巡回锦标赛次轮斯科特领先1杆 争夺双冠王机会难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08:53  新浪体育微博
亚当-斯科特收杆亚当-斯科特收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亚特兰大时间星期五,亚当-斯科特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在东湖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从拥挤的领先榜上杀了出来,进入巡回锦标赛最后两轮的时候,领先崔京周一杆。

  亚当-斯科特打得足够好,完全可以赢巡回锦标赛。如果别人再帮他一把,他将赢得更多。2006年曾经赢得过巡回锦标赛,亚当-斯科特目前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19位。换句话说,他要争取1000万美元的奖金,机会不是那么大,可是至少他有机会。

  亚当-斯科特的两轮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崔京周1杆。星期五,韩国人同样交出65杆,他的两轮成绩为133杆,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单独第二位,明天将与亚当-斯科特从最后一组出发。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目前在积分榜上位于第四位,他打出68杆之后,与简森-戴伊一起位于并列第三位,落后2杆。

  巴巴-沃森打出了当天最低杆数:64杆,他与两个有可能竞争总统杯外卡的选手并列位于第五位,这两个选手是:比尔-哈斯与基根-布拉德利。基根-布拉德利进入第二轮时领先2杆,他在前五个洞吞下3个柏忌,这之后他没有反弹回来,仅仅交出71杆。

  开始这场比赛的时候,亚当-斯科特觉得自己争取联邦杯总冠军的机会并不大,毕竟他位于积分榜第19位。这一周过后他将返回澳大利亚。他的首要想法是带着巡回锦标赛的水晶奖杯回家。

  可是第二轮他的机会改变了。第17洞,亚当-斯科特在一块打痕之中击9号铁,小球击到7英尺处,接下来第18洞三杆洞,他3号铁将球开到了大约10英尺处,这让他连续抓到了两只小鸟。亚当-斯科特也因此上升到了巡回锦标赛单独领先位置。“我必须要取胜,我想韦伯-辛普森的排名一定要很低才能给我制造一个机会。”亚当-斯科特谈到联邦杯时说,“这是我知道的全部。我觉得如果这个星期我取得胜利,无论联邦杯是怎样一个情况,我都会相当高兴的。我想这样一个收官,一定是相当好一个赛季。”

  其实今天亚当-斯科特的开局并不是那么理想。他在前六个洞吞下了3个柏忌。“我对自己挺生气的,可是我打得很好,没有让自己滑落下去。”亚当-斯科特说。

  亚当-斯科特证明了这一点,他连续抓到了4只小鸟,接下来在第12洞,他在球道沙坑之中击出了一个很精巧的球,小球落到了大约8英尺处的地方,他再次抓到小鸟。这个时候亚当-斯科特反过来领先同组选手简森-戴伊一杆。要知道六个洞之前,后者一度领先亚当-斯科特5杆。

  两位澳大利亚选手曾经在美国大师赛最后一轮同组,最终两人都获得并列第二名。东湖的第二轮,让人觉得情景复现。“我在前边,随后他杀了回来,接下来他在前边,我又杀了回来。”简森-戴伊说,“那激起了你心中的烈火,因为每个人都想取胜。你希望下场的时候能够打出你的最好水平。”

  与以往一样,卢克-唐纳德始终潜伏在附近。今天他在转场的时候,成绩为平标准杆,而后九洞他一个柏忌也没有吞,始终保持在射程之内。卢克-唐纳德在联邦杯积分榜上的排名足够高,这意味着他不需要取胜也能赢走1000万美元大奖。

  “我非常满意这个杆数。”卢克-唐纳德谈到这个68杆时说,“我之前的击球不像今天这样扎实,可是我今天的控球情况不如昨天好。可是72个洞,你不可能都击得很完美。这里总有一些天,你要很玩命地去拼,你要短杆技术很精湛才能摆脱麻烦。今天就是这样一个情况。”

  进入周末的时候,5杆范围内总共有14个选手。这一组人之中包括两个在积分榜上位于前五位的选手--卢克-唐纳德和马特-库查尔。

  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在总统杯积分榜上位于第11位,他也有希望争取总统杯外卡。他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打出69杆,也只落后5杆而已。

  比赛还剩下两天,可是没有一个人是明显的夺冠热门--无论是联邦杯总冠军,又或者是巡回锦标赛。“这里有一堆非常优秀的球手。局势也应该像这样展开。”亚当-斯科特说,“我认为每个人都很享受这里的比赛,都要努力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十分明显这里有许多可供争取的东西。”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亚当-斯科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