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维学习米克尔森诀窍 巡回锦标赛首轮66杆居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1:3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亚特兰大时间星期四,切兹-里维(Chez Reavie)在巡回锦标赛第一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位于并列第二位。米克尔森赛前给他传授的一些技巧看上去他吸收、消化了。

  星期三,切兹-里维与基根-布拉德利、达斯汀-约翰逊以及米克尔森一起打了巡回锦标赛练习。米克尔森曾经两次在东湖高尔夫俱乐部夺冠,他非常友好地告诉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这个小弟弟一些诀窍,该如何应付波比-琼斯的主场。从星期四,切兹-里维打出的66杆判断,星期三他用心听了。

  “他告诉我一些洞,你错过球道,也能救起来,而有些洞,你是不能错过的。” 切兹-里维说,“我们度过了美好的一天。果岭非常棒,球场的状态非常好,因此你挥杆好的话,你是可以抓到一些小鸟的。”

  切兹-里维抓到了9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虽然他开球只上了4条球道,但是他标准杆上了12个果岭,全天下来只用了26推。“我今天拿下了很多长推杆。” 切兹-里维说。

  星期四,切兹-里维有4个推杆的长度都超过了18英尺,其中最后一个小鸟推的长度最长。第16洞,他推入了39英尺长推。

  “总体来说非常棒。”切兹-里维在评论第一轮的时候说,“我真的很满意我自己的切杆和推杆的情况。我拿下了许多推杆。我拿下了两个很好的保帕推杆。当我能够成功上果岭的时候,我能够拿下一些小鸟。”

  这是切兹-里维第一次角逐巡回锦标赛。进入这个星期的时候,他的积分排名为第八位,可以说在争夺联邦杯总冠军上机会很大。尽管如此,这里仍有一些例外的情况。在他赢得巡回锦标赛的情况下,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达斯汀-约翰逊的名次不能高过第三位。而贾斯汀-罗斯的排名不能高过第二位,他才能够顺利拿走1000万美元。

  切兹-里维认为东湖是一个相对民主的球场,你需要自己去争取。“球场混合了几种球洞。” 切兹-里维说,“你需要用许多不同的球杆。一些洞你需要击4号铁,一些洞你需要击3号木与挖起杆,另外一些洞你需要用一号木,在果岭附近用劈杆。真的很有趣,因为你有许多种不同的打法。你必须找出该怎么进攻它。”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巡回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