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力士自豪成为亚洲业余锦标赛(AAC)赞助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1: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通过与皇家古老高尔夫协会(R&A)、美国大师赛以及亚太高尔夫联合会的强大联盟,劳力士自豪地成为亚洲业余锦标赛(AAC)的赞助商。

  2009年2月,为了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亚洲的发展,亚太高尔夫联合会、大师赛以及皇家古老高尔夫协会联合创立了亚洲业余锦标赛。这项亚洲最重要的业余赛事将来自澳大利亚、中国、印度、日本、韩国及新加坡等亚太国家的最优秀的业余选手重组,给予了这些选手成为明日冠军的机会。获得亚洲业余锦标赛冠军的选手将受邀参加大师赛,而冠亚军选手都会得到参加英国公开赛国际资格赛决赛的席位。

  正因为有像亚洲业余锦标赛这样的业余赛事,高尔夫的明日之星才能茁壮成长。劳力士非常骄傲能够与长期合作伙伴——大师赛及皇家古老高尔夫协会,一起推动这项伟大运动的全球化发展。

分享到:

相关专题:亚洲高尔夫业余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劳力士 AAC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