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CLPGA微博 赢中国女子公开赛往返机票+住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2:4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1CLPGA武汉挑战赛将于9月23日至25日在武汉东方高尔夫球场举行。由CLPGA巡回赛(微博)与新浪高尔夫(微博)联合举办的'飞去厦门看大赛'活动将同期展开。届时,CLPGA官方网站将对赛事进行视频直播,视频直播期间,网友可以通过登陆CLPGA官方网站www.clpga.org,点击并转发"关注CLPGA微博 飞去厦门看大赛(赢往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往返机票+住宿)"的新闻,赢取由CLPGA巡回赛提供的2011年12月16日至18日往返厦门机票及四天酒店住宿。具体活动详情及参与办法如下: 

  飞去厦门看大赛'活动细则:

  此次网上抽奖活动将与网络视频直播同步进行。CLPGA赛事组委会将根据网友点击CLPGA官方网站及关注CLPGA新浪微博的情况,由解说嘉宾每个小时抽出一位参与网友,三天赛事网络视频直播期间将诞生九位幸运网友。 

  网络视频直播时间,具体如下:

  武汉挑战赛第一轮  9月23日:12:30-15:30

  武汉挑战赛第二轮  9月24日:12:30-15:30

  武汉挑战赛决赛轮  9月25日:12:30-15:30 

  网友及听众参与活动步骤:

  1 登陆CLPGA官方网站www.clpga.org;

  2 点击并转发这条页面新闻链接'"关注CLPGA微博 飞去厦门看大赛(赢往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往返机票+住宿)";

  3 成为CLPGA官方微博(微博)以及新浪高尔夫微博(微博)粉丝,同时@转发三位好友,邀请关注CLPGA新浪微博;

  赛事期间,湖北卫视(微博)电视台将对赛事进行电视直播,湖北生活广播电台也将在赛事期间进行相关赛事广播,观众与听众都通过新浪微博的形式进行参与抽奖。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黄美好 女子中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