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邦杯积分100名外无人闯入东湖 福勒连续两年止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09:36  新浪体育微博
福勒福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根据美联社报道,三年之中第一次,联邦杯开始时排名100位之外的选手,没有一个闯入巡回锦标赛。

  去年,凯文-斯翠尔曼(Kevin Streelman)开始比赛时积分排名102位,他最终进入了东湖阵容。前年,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排名第124位,他在巴克莱精英赛上夺取了冠军,随即确保了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今年巡回锦标赛排名最低的选手是奥格维。联邦杯总决赛开始之前,他位于第79位。

  经过三个回合的总决赛之后,一开始排名前30位的选手只有7个人被挤出了东湖。其中排名最高的那个选手是马丁-雷尔德(Martin Laird)。排名第17位的他在巴克莱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58名,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位于并列第74位,BMW西部锦标赛的表现好一些,然而也只是获得并列第12名而已。马丁-雷尔德的积分排名最终跌落到了31位。

  美国大师赛冠军肖尔-舒瓦泽尔放弃了联邦杯第一个回合,这让南非人付出了惨重代价。他最终排名32位。他希望追随泰格-伍兹和福瑞克的步伐,这两位选手都曾在不打巴克莱精英赛的情况下夺取联邦杯总冠军。可是后边两位选手的积分排名显然要高很多。2007年,伍兹开始第一个回合的时候排在第一位,而福瑞克排在第三位。

  从前30位之中跌下去的选手还有: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D.A。波茨(D.A. Points)、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斯宾塞-勒文(Spencer Levin)和汤米-盖尼(Tommy Gainey)。瑞奇-福勒也许是最倒霉的一个,这是他连续第二个赛季,开始联邦杯总决赛时位于前30位之中,最终却没有拿到巡回锦标赛入场券。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联邦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