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或会出战雪佛龙赛 主办方邀请其他顶级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7:15  新浪体育微博
10年雪佛龙赛上的伍兹10年雪佛龙赛上的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BMW西部锦标赛结束后,伍兹的世界排名掉到了49位,他勉强保住了自己前50名的位置,因而也获得资格参加自己做东的比赛。“泰格-伍兹基金会”的CEO格雷格-麦克劳克林(Greg McLaughlin)获悉此消息后并没给伍兹发去祝贺短信。这看上去比较奇怪。麦克劳克林也确实没必要给他打电话看他愿不愿意打这场球。他正忙着邀请其他顶级球手来参加这个比赛。

  在此之前,麦克劳克林已经知道了伍兹想参加12月的雪佛龙世界挑战赛。“老实说,我没有和他谈过。我和赞助商谈了谈,雪弗莱赞助商很支持泰格。我只是推测他们想让他打。他是雪弗莱赛4届的冠军,而14年以来他都是这项赛事的东道主。所以他应该会去打。前一阵子我们在想他是否需要一个豁免权。这应该不是一个谜。我们都想在赛场看到他。”但考虑到这个豁免是不正式的。在世界排名前16位的球员都确认参赛前,麦克劳克林还没给出两张邀请卡。

  麦克劳克林会给伍兹开恩吗?明年这或许会是个问题,但今年麦克劳克林不需要把这种假设当娱乐。“就像我之前所说,我很高兴他会来参赛。我只是尽职做到该做的。我不准备做任何超出权限的事。”

  虽然麦克劳克林一直跟着联邦杯季后赛在旅行,但他都没同老虎伍兹有过沟通。他还有其他工作要做,在尝试请世界上其他的顶级球员来参加雪佛龙世界挑战赛。因为那周还有别的职业大赛,连卫冕冠军麦克道威尔是否会继续参赛都还不清楚。麦克道威尔将参加在中国观澜湖举行的750万美元奖金的世界杯。这项比赛在雪佛龙赛的前一周开始,而最后一周他还将参加的迪拜世界杯锦标赛,也是750万美元奖金。去年雪佛龙比赛末轮,伍兹以四杆领先开赛。但麦克道威尔却在最后一轮爆发,拿下了奖杯,从而结束了伍兹在此项赛事的绝对占领权。“毫无疑问,这是很大的优势。去年,他打得很好。”

  雪佛龙赛邀请参赛函的确认截止日期是本周五。随后麦克劳克林将把余下的参赛名额发给次级选手。

  说到雪佛龙赛的未来,有一些质疑,比如它是否能保持其世界级的奖金。因为南非在12月1-4日同一时间举办创纪录的1000万美元奖金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赛事组织方说雪佛龙必须改变比赛时间,但是麦克劳克林说雪佛龙比赛的合约签到了2013年,时间都订在十二月的第一个星期。 “这是一项不错的比赛。球员们都愿意来参加。我们有一级棒的赞助商,我们已经专注准备一年了。球员会很享受它。我们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球员,我觉得这个比赛会继续很受关注并吸引顶级球员。”

  那么伍兹呢?这只是他的危险境地之一。卡波斯已经宣布他会给伍兹一张外卡。伍兹也把这项比赛加进了自己的行程,还有10月6-9日的弗莱斯公开赛。他在一个有五次总统杯冠军记录的球队里,而这将变成第六次。卡波斯还有另一张外卡,他将在周四宣布完整的球队名单。

  (云思木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