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巡回锦标赛成为最终争夺 约翰逊意识到夺冠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0:47  新浪体育微博
达斯汀约翰逊推球达斯汀约翰逊推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美巡赛本周的巡回锦标赛是联邦杯季后赛的最后一站,积分榜排名前五位的球员都有机会赢得赛季的千万美元大奖,因此吸引了众多球员和球迷关注。排名第二的约翰逊意识到争夺冠军相当困难,刚刚赢得BMW锦标赛冠军的罗斯希望一切顺其自然,卢克-唐纳德则明白自己必须打入前五才有机会。

  达斯汀-约翰逊目前在季后赛的积分榜上排名第二,非常有机会赢取千万大奖。“联邦杯的冠军争夺充满悬念,当然赢得巡回锦标赛也会有很多收获。”长打者达斯汀-约翰逊在东湖俱乐部上表示,“这周高额的奖金肯定吸引大家注意,有那么多钱,肯定值得你去关注。”巡回锦标赛的冠军将有144万美元的奖金,而联邦杯的奖金则高达一千万。

  约翰逊今年的战绩不错,尤其是在巴克莱精英赛的胜利。“我今年打得不错,季后赛成绩也很好。”27岁的约翰逊说,“我有一个好的争夺机会。我需要做的就是赢得这场比赛,然后就能赢得最终的奖金,但是会很艰难。”

  巡回锦标赛汇聚了美巡赛最好的30名球员,任何人都不想放弃争夺冠军的机会,其中包括英国的贾斯汀-罗斯,他之前的排名是34位,但是赢得BMW锦标赛之后上升到第三位。“上周之前,我从来不敢相信会有这样的机会。”罗斯说,“我把这次看做一次机会,而不去担心自己的排名,我更积极地去想它,因为没有可以失去的。整年我都是这样,因此只是顺其自然。”

  当问及一千万美元的奖金,会不会分散罗斯的注意力的时候,他表示:“很明显,这是一笔巨大的奖金,但是必须知道它对你的打好高尔夫并无裨益。”罗斯觉得目前的最重要策略就是努力打出好成绩,运用自己的球技,不掉下一杆。

  每一次球员赢取千万美元奖金的机会不均等。目前排名30位的美国人波-范佩尔特需要赢得巡回锦标赛,同时还必须保证韦伯-辛普森不打入前29名。卢克-唐纳德则觉得自己必须在这场比赛中打入前五名,目前他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四位。“东湖球场的果岭非常快,只能推上坡推才有更好的机会。”罗斯谈到本周的策略时候说。

  以下是联邦杯积分排名前十位的球员:

本周排名 上周排名 球员 比赛场数 积分 获胜次数 进入前十次数
1 1 韦伯-辛普森 3 5,261 2 10
2 2 达斯汀-约翰逊 3 3,841 1 6
3 34 贾斯汀罗斯 3 3,748 1 5
4 4 卢克-唐纳德 3 3,625 1 12
5 3 马特-库查 3 3,349 0 9
6 5 布兰特-斯尼德克尔 3 3,094 1 7
7 7 尼克-沃特尼 3 2,516 2 9
8 9 切兹-里维 3 2,513 0 5
9 55 约翰-森登 3 2,474 0 3
10 6 杰森-戴伊 3 2,459 0 9

  (小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史翠克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