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珊珊和黎佳韵等将获嘉奖 广州荣誉杯赛将开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09:3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今年八月以来,广州髙协培养的职业选手扬名海内外,冯珊珊(微博)获得日本女子巡回赛明治杯冠军,成为第二位获得日巡赛的中国选手,成就个人职业首冠;黎佳韵(微博)、张玉阳(微博)代表中国参加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获女子团体银牌。在九月十一日结束的日巡赛大满贯赛—柯尼卡美能达杯JLPGA冠军赛上冯珊珊以一杆之差获得亚军,黎佳韵同时也在中国高尔夫职业—业余配对赛上收获了个人转职业后的第一个冠军。

  为了表彰她们为国家、为省市争光的优异成绩,激励更多的青少年队员刻苦训练,早日成材,广州市高尔夫球协会于9月14日上午在麓湖高尔夫球会举办了广州市“荣誉杯”高尔夫球赛。省市相关领导近50人参加了本次球赛,冯珊珊还与参赛的每一组领导进行了互动,交流了在职业赛场上的收获。

  球赛结束后在球会中餐厅进行了颁奖午宴,黎子流主席、黄伟宁会长等领导为本次比赛的总杆前三名颁发了奖杯和奖品,并为冯珊珊本人及黎佳韵、张玉阳的家人分别颁发了五万元、一万元、一万元的现金支票,以此奖励她们在职业和大运会赛场上所获得的成绩,并鼓励她们在之后的职业比赛中取得更多的优异成绩。最后在现场的欢声笑语和掌声中结束了本次球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冯珊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