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斯夺冠世界排名突破前20位 伍兹勉强保住前50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08:52  新浪体育微博
贾斯汀-罗斯贾斯汀-罗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上一周,世界范围内最大的赛事为BMW西部锦标赛。贾斯汀-罗斯在夺冠之后,世界排名突破了前20位。与之相对,休假中的伍兹,世界排名进一步下滑,不过勉强维持在了前50位之内。

  星期天,贾斯汀-罗斯艰难保住自己的优势,最终在BMW西部锦标赛上实现美巡赛第三胜。这个胜利将他送入了联邦杯最后一个回合之中,因为他的联邦杯积分排名上升了31位,目前来到了第三位,这为他争夺1000万美元大奖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芝加哥的胜利不止让贾斯汀-罗斯获得联邦杯积分,他同时还获得了144万美元冠军支票和66个世界排名积分,他的世界排名因此飞跃23位,上升到了第17位。

  这场比赛,澳大利亚选手奥格维获得季军,拿到26.4分,其世界排名从50位上升到39位,超越了在他前面的伍兹。事实上,由于伍兹没有参赛,比尔-哈斯、加西亚的世界排名也超过了他。这一周伍兹的世界排名下跌3位,滑落到了49位。尽管如此,他因为保持在世界排名前50位之内,就能顺利参加自己做东的雪佛龙世界挑战赛。

  英格兰选手卢克-唐纳德在齿轮山获得单独第四名,获得19.8分,他继续高居世界第一,并且与世界第二李-维斯特伍德的差距渐渐扩大。本周世界排名前十位的主要变化是马丁-凯梅尔从第六位上升到了第四位,将史蒂夫-史翠克、达斯汀-约翰逊挤到了第五位和第六位。

  澳大利亚选手科特-巴恩斯(Kurt Barnes)抵挡住三位日本本土选手,领先一杆,在全日空公开赛上实现日巡赛首胜。本赛季已经获得两个前十名,科特-巴恩斯本周终于证明了自己,他获得2200万日元和22个世界排名积分,其世界排名上升到了143位。中国选手梁文冲也参加了北海道札幌高尔夫俱乐部的比赛,他获得并列第30名,没有获得世界排名积分,他当前的世界排名为205位。

  中华台北选手詹益信(Chan Yih-Shin)在最后一轮将一颗球击出了界外,然而最终他杀了回来,领先3杆赢得澳门公开赛。詹益信因此获得14个世界排名积分,其世界排名上升到299位。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