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州仰义挑战赛失意 普兰妮寻求心理突破慰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09:23  新浪体育微博
普兰妮普兰妮

  新浪体育讯 2011温州仰义挑战赛在温州东方仰义球场落下帷幕。曾经两次收囊美人杯,并在CLPGA巡回赛上掀起泰国风暴的普兰妮成为这一周“最沮丧”的冠军球手。

  以并列第三位跻身决赛轮,普兰妮在落后领先者四杆的情况下,一度追到与领先球员仅差一杆。然而,13洞至15洞,三个莫名其妙的柏忌葬送了她最终冲击冠军的机会。“其中,有两个三推,这是从来没有过的,我也觉得不可思议。那个时候,自己没有办法将注意力集中在推杆上,所以出现了失误”普兰妮赛后沮丧地表示。虽然,最后一洞以小鸟收场,普兰妮已经错过了救场的机会,最终以总成绩211杆,并列第五名。

  虽然结果不尽人意,但普兰妮在本周似乎找了心理上的突破。“原来比赛打球的节奏,我给自己规定的是保帕政策。但是,这一周,我第一次尝试到连续抓鸟的感觉,并将它升华成一种节奏,我想这是一种心理上的突破。”普兰妮表示。作为一名成熟的巡回赛球手,普兰妮的心理一直表现得很稳定,心理上的突破算是这一周冲冠失利的慰藉。比赛结束之后,普兰妮唯一想做的就是好好休息,然后准备武汉站,她希望能在下周有所突破。

  从2006年登陆CLPGA巡回赛至今,普兰妮之所以是巡回赛上的耀眼明星。不仅因为成绩突出,她在很多方面都有专长,比如唱歌、跳舞以及模仿。她的声音多变,平常也很喜欢模仿、搞怪,并会尝试模仿不同歌手的声音。“朋友们都认为我的嗓音很有天赋,比赛之余,我也很享受这样的放松”普兰妮表示。

  (亚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普兰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