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统杯美国队和国际队前十位选手确定 无人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07:4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随着BMW西部锦标赛的落幕,总统杯美国队和国际队积分榜前十位的选手也随之确定。经过齿轮山的争斗之后,美国队和国际队只是排序发生了变化而已,并没有人从前十名之外杀进去。

  美国双雄大卫-汤姆斯和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星期天同组,他们不仅在争取好名次,也为了总统杯的席位而战。最终大卫-汤姆斯成功了,而布兰德-斯勒德克尔没有成功。

  大卫-汤姆斯进入齿轮山的时候在总统杯积分榜上位于第十位。他打出了71杆,平标准杆,四轮成绩为281杆,低于标准杆3杆,最终获得并列第十名,总统杯积分排名上升到第八位。这让大卫-汤姆斯2007年以来第一次进入总统杯。

  布兰德-斯勒德克尔在总统杯积分榜上位于第11位,他的表现需要超过大卫-汤姆斯。可是最后一轮他仅仅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3杆,最终没能杀入前十位,现在只能等待卡波斯的电话了,因为只有积分榜前十位选手可以自动入选。

  “今天有好多种情况。”大卫-汤姆斯说,“我知道我需要打败一些选手才能确保自己的位置。我在这里一直辛勤地耕作着。”

  很显然,现在布兰德-斯勒德克尔只能看卡波斯会不会将外卡发给他了。他的情况有些悬,因为伍兹已经占据了一张外卡。而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基根-布拉德利的呼声很高。“如果我未获外卡,我又要用两年的时间去争取资格。” 布兰德-斯勒德克尔说,“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不能抱怨卡波斯。”

  国际队的情况与美国队有些相似,只是排名有些改变,前十名的名单那本身没有变化。奥格维进入这场比赛时位于积分榜第十位,他在齿轮山获得季军之后,积分排名上升到更为安全的位置:第七位。很显然,这对奥格维来说是一条绝佳的消息,因为他从小在墨尔本长大,在皇家墨尔本有一处房产。

  总统杯外卡将在巡回锦标赛结束之后公布。以下为两队自动入选的名单。

  美国队

  1     1     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     14,530,850

  2     2     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     13,956,355

  3     3     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     13,444,489

  4     6     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     12,716,373

  5     5     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     12,402,129

  6     4     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     12,358,553

  7     7     巴巴-沃森(Bubba Watson)     10,040,726

  8     10     大卫-汤姆斯(David Toms)     9,370,295

  9     8     亨特-马汉(Hunter Mahan)     9,206,692

  10     9     吉姆-福瑞克(Jim Furyk)     9,122,803

  国际队

  1     1     简森-戴伊(Jason Day)

  2     2     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

  3     3     肖尔-舒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

  4     4     崔京周(K.J. Choi)

  5     5     金庚泰(Kim Kyung-tae)

  6     6     雷蒂夫-古森(Retief Goosen)

  7   10  杰夫-奥格维(Geoff Ogilvy)

  8     7     恩尼-埃尔斯(Ernie Els)

  9     8     梁容银(Y.E. Yang)

  10     9     石川辽(Ryo Ishikawa)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高尔夫总统杯专题 

更多关于 联邦杯 BMW西部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