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燕花保持感恩之心 谢谢女子中巡听取球员意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22:13  新浪体育微博
沈燕花沈燕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江苏球手沈燕花明显是中国女子巡回赛最知道感恩的球手之一。在温州仰义挑战赛第二轮的新闻发布会上,她不失时机地感谢她的赞助商民生银行,同时也向中国女子巡回赛表达了谢意。

  “我昨天晚上接到了赞助商民生银行的电话,我觉得我能打好要多谢他们的支持。”目前位于单独第二位的沈燕花说,“这么多年以来,他们一直很支持我。前一段时间是我的低谷,我打得不好,信心也不足,他们总是给我安慰,让我不要太在意,这里还有下一场比赛。”

  除了民生银行,沈燕花同时也向中国女子巡回赛表达了谢意。“我们没有想到球员会议提的问题,一下子就解决了。我们真的没有想到会这么快,我们一时间都没有反应过来。”沈燕花说,“四顿午餐券,自带球童午餐半价,而且不收陪同费,这些加起来,对于我们职业球手来说不是一个小数字。我们要感谢中国女子巡回赛这么有心,这么雷厉风行。”

  沈燕花同时表示那一天的球员会议召开得很成功,最关键的是,双方要多沟通。“以前的球手会议,我们有意见也闷着不提,大家都这样,问题也就积攒下来了。”沈燕花说,“星期三,大家都畅所欲言,沟通得很好。”

  (中国女子巡回赛新闻官:卢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沈燕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