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翠克回忆15年前齿轮山夺冠 太太球童用谎言鞭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10:0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这是史翠克在齿轮山赢得西部公开赛15周年纪念,听上去,功劳簿也有球童的一笔。那个时候,史翠克的球童是他的太太妮基(Nikki)。

  在问到那场胜利的记忆时,史翠克笑着回答道:“我清晰地记得我的太太向我撒了谎。”

  “我想那是星期六的那一轮比赛。”史翠克说,“我的击球不错,可是我一个推杆也推不进,真的没有掌握我给自己创造的有利条件。我记得她与我有一番有趣的交流。那个时候,她为我当球童。在第14洞三杆洞,当我击出了那个球之后,她对我说了谎。那个时候,我走下去,穿过树林,随后又走回来。她撒谎撒得很好。”

  问题是妮基撒谎的内容是什么呢?史翠克又一次笑起来。“我记不住了。”他说,“可是我知道我相当沮丧,而她让我的沮丧提升了一个水平,打击我打击得更沉重。”

  这种打击成功了。史翠克表示他在第15洞射下了老鹰,随后又抓到了几只小鸟。最终,他领先8杆赢得了那一年的西部公开赛。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史翠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