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兰妮遗憾中国LPGA赛临时取消 行程完全被打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6:08  新浪体育微博
普兰妮(资料图)普兰妮(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泰国选手普兰妮相当遗憾中国的LPGA比赛(微博)临时取消。她坦言自己的行程完全被打乱。现在她要做的事情是,好好打未来两场中国女子巡回赛。

  作为中国女子巡回赛奖金排名第一位的球手,普兰妮获得了中国LPGA赛的参赛资格。为此,她改变了行程,准备连续三周在中国做战。

  “我原本计划打下一周在台湾举行的一场亚巡赛,因为我也想让自己在亚巡赛的排名高一些。”普兰妮说,“可是考虑到两周之后举行的中国LPGA比赛,我就决定放弃台湾那一站比赛,参加武汉挑战赛。可是今天我刚刚听说中国LPGA比赛取消。我觉得真的很遗憾,我也感到十分失望,因为那是我今年最大一场比赛。”

  普兰妮今年赢得了两站中国女子巡回赛:扬州女子挑战赛和人济杯挑战赛。她表示中国LPGA比赛的取消,只能让她更有动力。“你知道今年我在(生病的)爸爸身上花了很多钱,另外我还为妈妈买了一所房子。”普兰妮说,“我花了好多钱,我原本以为自己会在中国LPGA比赛中赚到一些,可是现在就不行了。希望我能赢得未来两站中国女子巡回赛,贴补一下自己。”

  自从曹妃甸湿地挑战赛结束之后,普兰妮一直在东南亚打比赛,包括几场泰国的比赛。她表示自己打得不错,可是没有夺冠。“我几乎每个星期都在打比赛。”普兰妮说,“我上一周参加了马来西亚LPGA赛的资格赛,那场两天的比赛,我取得了胜利,获得了参赛资格。”

  普兰妮今天已经下场打了9洞,她对温州东方仰义乡村俱乐部非常熟悉。按照她的回忆,她到中国比赛以来,几乎年年都到温州比赛。“今年的天气非常适合我,有点泰国的味道,比较热,也比较干。”普兰妮说,“你知道过去几年,我们到这里打比赛的时候都遇到下雨,所以对我们来说不是那么好。”

  普兰妮去年在温州仅获得并列21名,而前年获得并列第13名,这两年比赛都遇到下雨。“今年的球场状态变化了,球道是干的,我觉得这个球道不好处理。我觉得在长草中,比在球道上更好进攻果岭。”泰国姑娘说,“果岭的情况还好,目前比较慢,不过我相信明天开始就会快起来。”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clpga 普兰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