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莲花山球会杯锦标赛暨中秋嘉年华会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5:37  新浪体育微博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1年9月10日,广州莲花山高尔夫球会迎来了“2011年广州莲花山高尔夫球会杯锦标赛暨中秋嘉年华会”。比赛当日,晴空万里,130多名球手各施拳脚,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14个奖项各归其主。

  各奖项得主如下:

奖项 获奖者
莲花山球会锦标赛男子组冠军 陈耀深先生
莲花山球会锦标赛男子组亚军 林金良先生
莲花山球会锦标赛男子组季军 何  淌先生
莲花山球会锦标赛女子组冠军 何冠贤小朋友
莲花山球会锦标赛女子组亚军 TERRSA HUANG女士
莲花山球会锦标赛女子组季军 温永綦女士
嘉宾组最佳总杆 申东瑾先生
男子组最远距离奖 林金良先生
女子组最远距离奖 甘健女士
最近洞奖(5名) 安锦灿先生
申东瑾先生
LIENNA DUONG女士
何  叙先生
黄征峰先生

  颁奖晚宴上,各方宾客品尝了各种精致、美味的自助佳肴;欣赏着菲律宾乐队激情四射的表演,丰富的奖品及幸运大抽奖将晚宴的气氛衬托的更为热烈。

  伴随着会员们欢声笑语,“2011年广州莲花山高尔夫球会杯锦标赛暨中秋嘉年华会”大赛圆满谢幕。本次赛事由深圳市新元素医疗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广州精彩高尔夫用品店、上海埃雷米人头马贸易有限公司、深圳秀仕宝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香港东方红保健品有限公司、广州市三通化妆品有限公司、奈瑞儿塑身美颜连锁有限公司鼎立赞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