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中旅聚豪中秋会员杯圆满落幕 陈品忠夺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6:05  新浪体育微博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9月4日早晨天空异常的晴朗,万里无云,“港中旅聚豪中秋会员杯”吸引了近百位会员齐聚球会同场挥杆! 一切工作都在紧凑有序地进行着。中午13点比赛正式开始,十八个球道同时开球,会员们立刻投入到竞赛之中。 场下谈笑风生话友谊,场上比试球技论高低,发挥好的赢得喝彩一片,发挥差的继续努力不放弃。 当天会员们整天发挥的很好,球场中叫好声不断。  

  经过一轮18洞惊心动魄的高尔夫比赛,会员陈品忠先生以总成绩72杆获得了男子组总杆第一名,女子组总杆第一名由赵霞女士获得;男子组净杆冠、亚、季军的得奖者分别是陈能义先生、颜继攀先生和王仁东先生;女子组净杆冠、亚、季军的得奖者为金分旭女士、刘婉薇女士和金思影女士;陈能义先生和周树基先生摘了最近洞奖。这次比赛球会还增设了BB奖和老鹰奖,得奖者分别是杨静女士和李侃聪先生。

4天3晚高球旅游4天3晚高球旅游

  比赛颁奖典礼的高潮是抽出4位得奖者免费获得球会“4天3晚高球旅游”的大礼物,这份神秘礼物是为了回报会员们一年内积极参与球会活动而设,最终由黄钢先生、李荣和先生、简华震先生和罗友群先生获得。非常感谢洋酒JohnnieWalker的大力支持并给球会提供抽奖礼品。 2010年 “中秋会员杯”比赛在共叙友谊的浓浓情谊中落下帷幕。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联谊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