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特-马汉应战趣味挑战赛 对决橄榄球球星撒克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1:24  新浪体育微博
亨特-马汉用高球杆接住橄榄球亨特-马汉用高球杆接住橄榄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美国时间9月9日,亨特-马汉在联邦杯季后赛的空档和他的妻子一块儿出现在牛仔体育馆。他的妻子是前达拉斯牛仔队的拉拉队长,他们来共同寻找回忆。顺带,亨特-马汉还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挑战赛,很显然他玩得很开心。

视频-马汉对决橄榄球球星 反串角色比拼技术绝活儿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对于高尔夫频道举办的这场“猎手和捕手”挑战赛,亨特-马汉积极响应。他的对手是麦克-撒克逊,1985-1992年牛仔橄榄球队的捕球手。

  挑战赛包含五轮。第一轮,两人站在40码线,马汉切高尔夫球,撒克逊抛橄榄球,最后看谁的球最接近终点不动,算作胜利。马汉赢了两次,他切球打到了1码线。老朋友评价他说:“他在事业的巅峰,而且还娶了牛仔队的啦啦队领队。我恨他。”

  第二轮马汉用铁杆面接球并顺势切起,不能让球落地,并最后将球打出,目标是塑料小桶。而撒克逊则需要将橄榄球扔进小桶。接下来的一轮,马汉从50码线推杆推出橄榄球,撒克逊则更不容易,他需要用脚控制高尔夫球。最后的两轮,两人需要从10码远处开出球击中目标。亨特-马汉还试了试用高尔夫球杆打出橄榄球。很明显马汉乐在其中。周日的时候,NBC电视台的夜间橄榄球节目播放了这场挑战赛。

  注:“猎手与捕手”:亨特-马汉的名字“亨特(Hunter)”的英文意思为猎人,橄榄球里面接球的选手(Punter)叫“捕手”。

  (云思木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