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排名-伍兹下滑到46位 戴森进前30梁文冲第191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09: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英格兰球手西蒙-戴森(Simon Dyson)在赢得第三个荷兰公开赛冠军之后,世界排名第一次进入前30位。与之相对,伍兹的世界排名就进一步下滑,本周已经下滑到第46位。

  西蒙-戴森星期天打出66杆,领先前冠军大卫-林恩(David Lynn)一杆,六年之中第三次赢得荷兰公开赛。这让他追平了伯纳德-兰格(Bernhard Langer)和塞维-巴耶斯德罗斯(Seve Ballesteros)的欧巡赛纪录。

  与此同时,这也是西蒙-戴森2011赛季第二个胜利。今年夏天他赢得了爱尔兰公开赛。荷兰公开赛胜利给西蒙-戴森带来30万欧元的奖金和40个世界排名积分,他的世界排名从55位上升到28位。这是英格兰人职业生涯第一次进入前30位。

  这场比赛麦克罗伊落后2杆获得单独第三名,获得16个世界排名积分,其世界排名上升到第三位。麦克罗伊的上升与马丁-凯梅尔在这场比赛中遭遇淘汰有关。德国人的世界排名因此下跌到了第六位。当然伍兹的世界排名也在下滑之中,这一周他的排名从44位下降到46位。

  韩国选手李东焕(Dong-Hwan Lee)在三重县东信木湖高尔夫俱乐部赢得第二场日巡赛:东信高球赛。李东焕最后一轮打出69杆,四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0杆,领先津曲泰弦(Taigen Tsumagari)一杆夺冠。李东焕因此获得1400万美元和16个世界排名积分。这是李东焕第一次赢得日巡赛之后四年再次夺冠,他的世界排名上升到207位。

  印度选手辛马特(Himmat Rai)在第六个加洞推入25英尺小鸟推,最终在五人延长赛中胜出,在新加坡精英赛上夺取亚巡赛首胜。24岁年轻人获得14个积分,这让他进入世界排名前400位之中。

  此外世界排名中,中国选手梁文冲(微博)第191位、张连伟(微博)第894位、吴阿顺第951位、张新军(微博)第1121位、吴康春(微博)第1277位 、孔维海第1364位。

  详细世界排名>>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伍兹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