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具商与主管机构技术争论为良性 须保持渠道畅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09: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Acushnet总裁沃利-尤莱(Wally Uihlein)相信球具制造商与高尔夫主管机构之间的关系与20年前相比有“180度的转变”。当然这不代表双方在技术问题上就会保持一致,事实上也不应该保持一致。

  “我真心认为我们需要让主管机构来划定界限,与此同时,制造商本着这些规则,继续制造对立,这样才能确保对话是开放的和进步的。”沃利-尤莱说。

  沃利-尤莱上个星期在海湾俱乐部(Bay Club)讲了那番话。当时他向业界介绍了Acushnet的新东家,一个叫亚历山大控股公司(Alexandria Holdings)的韩国财团。Acushnet的新主席叫吉恩-尹(Gene Yoon),他表示Acushnet总部的所有运作将保持不变。

  关于高尔夫球具的传统与技术,讨论的时间超过了一个世纪。这一点未来不可能发生改变。沃利-尤莱表示他可以发起一次辩论:职业与业余的球具规则是否应该不同,尽管球具制造商不愿意进行讨论。

  “在考虑问题的过程之中,我们仍旧具有商业的基因。”

  沃利-尤莱说,“我们无法争论说我们是出于高尔夫运动的最佳利益。我们可以发起辩论,可事实是我们代表着商业方面的利益,因此,无论我们的争论是多么高尚,我们仍然带着一定程度的商业倾向。”

  沃利-尤莱表示R&A和美国高协不仅应该负责规则的制订,还应该在高尔夫未来的发展上承担更大的责任。“如果它们不,又该谁呢?”

  沃利-尤莱说,“这里总有这样的问题,到底这是谁的运动,谁应该负责它的持续性和长盛不衰。”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