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依云大师赛青少年杯总结 刘瑞欣期待站上领奖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16:35  新浪体育微博
刘瑞欣 图中(资料图)刘瑞欣 图中(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2011年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7月17日在法国依云大师赛青少年杯比赛结束,并最终获得获得团体第六名。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队员陈子豪(微博)、张宇聪、殷子珺(微博)和刘瑞欣对他们这次的出征感受颇深。以下是刘瑞欣的总结:

  7月13日,我们来到了美丽的法国依云小镇,准备后几天的依云大师赛青少年杯。第一次来到法国,我们无不惊叹于法国空气的清新。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在美丽风景的陪伴下,我们来到了球场,这里的果岭很快、线也很大,对于判断能力有很高的要求。

  第二天一早8:30我们就开始试场了,很遗憾的是,为了后几天的依云大师赛,我们只能走场和在果岭上推杆。为了打出好成绩,我很认真地试场,生怕因为不熟悉场地而打出坏成绩。

  第一天比赛时天气很好,因为没有真正打过这个场所以有点紧张,第一杆就开偏了,在结束了第一洞之后我慢慢放松了下来,开始按照自己的节奏去打。但是在果岭上我总是想着果岭很快,所以有时就缩手缩脚的,总是小,但是适应之后就推得不错了。

  最让我欣喜的是我在9号洞打了一只鹰,是从沙坑里切进去的。打完鹰之后我的心情就特别放松,结果一下放松过度,从11洞到13洞连着打了3个+1。但是后面迅速调整回来了,最后5个洞打了5个帕。

  最后74杆这个成绩自己感觉还行,但自己完全有能力打得更好。因为天气的原因,第二天的比赛不得不取消,最后我排在女子第五,中国队排在团体第六。团体成绩大家都很不满意,大家心里都想着如果还有明天,我们一定可以打得更好。

  对于这个球场,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准确性,球场球道很窄,果岭很快,这是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

  最后感谢闪领队这么多天给我们的照顾,感谢中高协给了我这次机会,同时也感谢队友们给我的关心与帮助,还有那些欢声笑语。

  很遗憾的是,我们这次没有完成比赛,希望下次我还能再次代表中国参加这个比赛。

  希望有一天,我能站在依云大师赛的领奖台上。

刘瑞欣

2011年7月21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刘瑞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