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门高尔夫球会给球友新体验 一月内会籍销量破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海门高尔夫球会,地处广西北海,一个高尔夫并不算发达的城市。其成立于2008年末,却能在短时间内于业内名声大噪,并在短短一月内会籍销量破千。这不能不说是个奇迹。而它的成功,或许可以让我们从中得到一些启发。

  “海门球会本身在自然条件、旅游资源、球场设计、配套设施、经营管理上都表现不俗,各具优势。当然,这只是一个球会通向成功的基本条件,或说‘内因’;在适当的时候,借助有效的宣传、推动适宜的促销,内外因共同结合,这才是我们的制胜关键。”对于自身的成功起步,海门球会董事长许广清含笑作答。

  从球友的角度来看,如果“无限注册会籍”能够多球场普及开来,它的价格优势和旅游概念无疑很有诱惑力。而且北方冬季较冷,封场时间较长,海门四季宜人,依山傍海,很适合结朋伴友去打球。

  海门球会能够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成功吸引一千张会籍,因为较常规注册会籍来说,无限注册会籍更实惠。作为球场来说,加入无限注册会籍平台,依托产品本身的吸引力,加上平台的推广优势,将会得到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收获,更像是一次团购式的市场推广方式,旨在让更多的球友可以有机会到自己的球场上来,以得到长远的经济效益。因此广大球友在得到方便的同时,也就相应的得到了比常规购买更加实惠的价格。

  随着高尔夫大众化及旅游化趋势和针对无限注册会籍的推广,未来此会籍或许会成为广大球友的高尔夫旅行通用卡,伴随着团购形式的火热,一场悄然而来的消费革命也正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高尔夫领域也不例外。

  在这场如火如荼的高尔夫会籍改革面前,越来越多的球友也开始亲身投入到这一新鲜的会籍方式中,随着越来越多的球场加入这个平台,相信未来的选择会更加丰富,球友们也将会体验到高尔夫运动带来的别样享受。


分享到:

相关专题:高尔夫无限注册会籍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