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也将受艾琳飓风影响 估计无大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0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由于艾琳飓风的影响,巴克莱精英赛将削减为54洞。可是下一站,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同样不能幸免,它也将尝到热带风暴的淫威。

  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比赛场地波士顿TPC球场也在艾琳飓风预计的行走路线上。然而根据球场主管汤姆-布罗德(Tom Brodeur)表示,到下周中段的时候,球场的设施就会恢复良好状态,可以迎接积分排名前100位的选手前来参赛。“到星期二,我们希望可以恢复秩序。”汤姆-布罗德在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笑着说。

  该地区的天气预报显示,艾琳飓风的影响从星期六下午开始,届时会降雨,而风速为20到30英里/小时。不过最大的冲击还是在24小时之后。汤姆-布罗德估计将下6到8英寸的雨,而持续风速为45到60英里/小时,其中阵风可达75英里/小时。不过到星期日晚上8点,这一切便会结束。

  原计划星期一进行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已经取消。汤姆-布罗德将派出多达10名工作人员,以帮助日常的员工清点和修复损失。

  波士顿TPC球场最大的担心在于树木的倾倒。汤姆-布罗德觉得积水不成问题。“这里的下水道很大。” 汤姆-布罗德说。

  除了第15洞发球台周围的区域,他觉得没有必要从球场中抽水出去,因为自然的排水情况便很好。估计艾琳飓风袭击的前24个小时,球场会被水淹。可是除了球道的几处低洼地带,积水应该都不是问题。“果岭和发球台都会很完美。” 汤姆-布罗德说。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美巡赛 德意志银行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