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名车兰博基尼2011车展在帕萨德拉球场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22:06  新浪体育
跑车跑车

  新浪体育讯 世界名车兰博基尼2011最新车型展示会于2011年8月如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市(Monterey)美丽的帕萨德拉乡村俱乐部(Pasadera Country Club 微博weibo.com/pasadera)举行。

  在俱乐部前院西班牙式的石板地上停靠了几款颜色,风格不同的兰博基尼。最引人注目的是Aventado – LP700-4, 这是今年兰博基尼全新旗舰车型。在动力方面,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装备了型号为L539的全新6.5L的V12发动机, 极速可达350km/小时。

球场球场

  帕萨德拉乡村俱乐部是面向家庭的私人高尔夫球会。帕萨德拉不但拥有蒙特丽半岛唯一的尼克劳斯签名设计的18洞的私人球场,还有练习区、短球区和练习果岭。西班牙风格的三万八千英尺会所,可以为会员的每个家庭成员及随行客人提供包括健身,游泳,网球与美食等尊贵的会所享受。

新车新车

  每年的八月份都是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市(Monterey)最热闹的时候,世界名车在各大俱乐部及酒店展出,争奇斗艳。世界各地的汽车爱好者云集一地,尽享视觉盛宴。来自世界各地的各路媒体记者也不缺席,各取所需,将这一盛事报道给读者观众。在大饱车福的同时, 民众们偶尔还会碰到前来看车买车的大明星们。

车展车展

  帕萨德拉乡村俱乐部的兰博基尼车展吸引了来自各个国家的记者,电视台争相拍照,采访,美国著名主持人JAY LENO 也是兰博基尼的钟爱者,当天也来到帕萨德拉俱乐部观看名车并试驾。

  更多资讯,请浏览:www.pasadera.com pasadera.sina.com weibo.com/pasadera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