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舍尔瞄准迪拜竞赛前60 望首度进迪拜世界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2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22岁的英格兰高尔夫球手奥利弗-费舍尔(Oliver Fisher)在繁荣高尔夫度假村(Prosper Golf Resort)举行的捷克公开赛上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之后,制定了要进入迪拜竞赛(欧巡赛奖金榜)前60名的目标,旨在首度获得进入迪拜世界锦标赛。

  在2006年转为职业球手的年轻球手费舍尔在2008年达到过个人年终欧巡赛奖金榜的最高——第51名。随后,他的状态出现滑坡,到了本赛季,在自己的头21场欧巡赛中仅有1次入围决赛。直至上个月,费舍尔的表现才有了好转的迹象,连续在北欧大师赛和爱尔兰公开赛获得晋级。到了上周日的捷克公开赛最后一轮,费舍尔终于在自己的第147场欧巡赛上实现了欧巡赛首冠,从比赛之前迪拜竞赛的第224位攀升至第75位。

  在2005年成为沃克杯历史上最年轻参赛队员的费舍尔目前志在夺取本赛季欧巡赛最后一场比赛——迪拜世界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只有在迪拜竞赛排名前60位的人才能跻身总奖金为750万美元的迪拜世界锦标赛。“此前,我都真的没有多加考虑迪拜世界锦标赛。我至少得说,因为我本赛季的状态在此之前都没有达到最佳,但是现在我拿下了自己的第1个冠军,实现了我年初的目标,因此我得给自己设定新的目标。我如今有了在赛末跻身迪拜竞赛前60名的切实机会,所以那肯定就是我的目标。它是一场巨大的赛事,我想要第一次参加这场比赛。”

  得益于捷克公开赛的出色表现,本周最新的迪拜竞赛前60名里出现了2位新面孔。意大利球手洛伦佐-加戈里(Lorenzo Gagli)凭借着捷克公开赛的并列第5名攀升至迪拜竞赛的第52位,而苏格兰球手里奇-拉姆齐(Richie Ramsey)则依靠捷克公开赛的并列第12名刚好上升至迪拜竞赛的第60位。

  中国名将梁文冲在本赛季参加了9场欧巡赛,目前位居迪拜竞赛的第198位。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费舍尔 迪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