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会女子高球赛次轮中国居第三 中华台北队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16: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2011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女子高尔夫比赛今天在深圳观澜湖的维杰球场结束了第二轮的比赛。中华台北队以13杆的优势继续领跑,中国队从首轮的第2位下跌至第3位。在个人方面,中华台北球手姚宣榆的领先优势扩大至2杆,中国队的黎佳韵则上升至第5位。

  在女子团体的第二轮比赛中,中华台北队表现稳健,以278杆的总成绩高居成绩榜首位,西班牙队取得了291杆的总成绩,排名上升至次席。中国队则以292杆的总成绩下滑至第3位,落后领先者14杆。

  中国女队由黎佳韵(微博)、张玉阳、徐乐角逐团体比赛,去年在广州亚运会夺得高尔夫女子团体银牌的黎佳韵又有不错的发挥,全场抓下4只小鸟,吞下了2个柏忌,打出70杆(-2),成为第一位在深圳大运会上打出红字成绩的中国女队队员。

  张玉阳(微博)今天出现了较多失误,吞下了4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只得到1只小鸟,以77杆(+5)收杆,而徐乐(微博)则连续第二天打出了79杆(+7)。因此,黎佳韵和张玉阳本轮的成绩算进了女子团体比赛中,这样中国队便取得了292杆的总成绩,从首轮的第2位下跌至次轮的第3位,不过相差第2位的西班牙队只差1杆。

  在女子个人项目的次轮比赛中,首轮领先的中华台北球手姚宣榆克服了在自己第一个洞出现的双柏忌,全场抓下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最终打出70杆,以两轮138杆(-6)的总成绩继续位居成绩榜首位,领先优势由昨天的1杆扩大至现在的2杆。

  姚宣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今天在前面几个洞打得不是很好,我在10号洞吞下了双柏忌(她今天的第一个洞),那洞我的第三杆打进了沙坑,接着要把球切出来太难了,球打穿了果岭,另外在12号洞也遇到了麻烦(吞下柏忌)。从那以后,我打得很出色,尤其是铁杆打得很好。”被问到大运会比赛与其他高尔夫比赛的不同时,她回答道:“这里的气氛非常放松,我们在这里不容易感到那么紧张,而且其他的高尔夫球手们相互之间都相处得很愉快。”

  捷克球手卡特琳娜-鲁津茨科娃(Katerina Ruzickova,68杆)、中华台北队员林子麒(打出69杆)以及韩国球手高旼廷(KO Min Jeong,71杆)都以140杆(-4)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中国队的黎佳韵则以70杆收杆,取得了两轮142杆(-2)的总成绩,从首轮的并列第6位上升至第5位,她还是目前成绩最好的中国女队队员。

  鲁津茨科娃赛后表示:“第二次在相同的球场打比赛并不是那么容易,但今天有点风,这让我们凉快一点。我只是努力保持耐心,打出标准杆上果岭,保持我充足的能量,因为我不得不在5点钟起床,以便赶上7点的班车。”

  张玉阳以两轮150杆(+6)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19位。徐乐以158杆(+14)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39位。蔡汶霏连续第二轮打出82杆(+10),以164杆(+20)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50位,尚荻安(微博)以86杆(+14)收杆,以175杆(+31)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66位。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大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