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莱德利家族传统继续 姑姑帕特为侄子摇响铃声

布莱德利夺得PGA锦标赛冠军布莱德利夺得PGA锦标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以前,帕特-布拉德利(Pat Bradley)夺冠的时候,妈妈总会为她摇铃。现在轮到她为侄子这样做了。当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赢得第93届美国PGA锦标赛时,帕特摇响了铃声,将家族的传统继续了下去。从前前后后发生的事情来看,这的确是一个家族的胜利。

视频-布拉德利讲述摇铃传统 在波士顿为红袜队开球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鳕鱼角(Cape Cod)的所有居民都知道帕特-布拉德利多么骄傲她的侄子赢得了美国PGA锦标赛。在基根-布拉德利战胜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的那个晚上,名人堂成员复活了家族的传统。

  以前,帕特-布拉德利每次赢得LPGA冠军,他的妈妈都会摇响牛铃,以提醒街坊四邻。而现在,帕特-布拉德利用的是船长的摇铃。那是兄弟送给她的乔迁之礼。“在鳕鱼角有许多船。”帕特说。

  当基根-布拉德利取得胜利之后,帕特拿着摇铃冲到了院子之中,接下来便摇了起来。很显然听到这样的铃声,整个海恩尼斯湾(hyannisport)都知道发生了一件特别的事情。“我愿意摇牛铃,可是它已经放在世界高尔夫名人堂之中了。”帕特说。

  如果凯思琳-布拉德利(Kathleen Bradley)听到帕特摇响铃声,她一定会笑逐颜开。凯思琳是帕特的妈妈,基根的奶奶。凯思琳在马萨诸塞维斯特福德(Westford)居住的时候,帕特每赢一次冠军,她便会摇铃。在帕特出色的生涯中,她总共摇响了31次。

  凯思琳现在也居住在海恩尼斯湾,距离帕特有10个街区,可是她们没有一起观看基根取胜。“你在与我开玩笑吗?”帕特说,“我们谈论过,可是我们俩都决定我们要完全投入到观赛中。我们希望全神贯注地观看比赛。我们不希望在一起叽叽喳喳聊天。”

  关于帕特对赛事的专注,基根在星期天夺冠之后谈到了。“我小时候去过帕特的比赛,我完全把她视为偶像,希望与她在一起。”基根说,“我记得我在赛事之中盯着她的脸看,我是她的侄子,可是她如此投入比赛,她甚至没有把我认出来。我觉得那真的很酷。”

  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基根需要这种专注,因为后九洞他需要克服负面的情绪。在第15洞的果岭旁,基根击的挖起杆,小球出来得太猛了,结果冲过了果岭,落入水障碍之中。到那个洞打完,基根发现自己落后杜夫纳5杆之多,而比赛只剩下3个洞。看上去那个三柏忌注定要阻挡他夺取冠军。“那是非常让人泄气的时刻,可是当他们播放基根的面庞时,我在他的眼睛之中看到了一些东西。”帕特说,“我在用心观看,我在他的眼睛之中看到了决心。这种神情一直没有离开他。我为他感到骄傲。”

  帕特表示当基根在第16洞推入小鸟推,接下来又在第17洞拿下长推抓鸟,反弹回来的时候,她从电视机前的椅子上蹦了起来。在亚特兰大运动俱乐部第15洞到第18洞这段恶劣的区间之中,基根打出了三柏忌-小鸟-小鸟-帕,最终追平杜夫纳。将比赛逼入了延长赛。

  基根还是一个美巡赛新人,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大满贯赛。整个一周,他得到了家人的许多支持。他的父亲马克是PGA驻场教练,他因为工作的关系没有去现场。可是基根的妈妈凯伊(Kaye)、妹妹麦迪逊(Madison)、10个月的外甥艾登(Aiden)全部都在那里。他们一家人住在一个联排公寓之中。

  外甥艾登看上去发挥了很大作用。在最后一轮开始之前的那个上午,基根与艾登一起玩了很长时间。“一切都很正常。”麦迪逊说,“早上的时候,妈妈起床为他做早餐。”她为基根做了他最喜欢吃的食物:鸡蛋,烤面包圈以及燕麦粥。

  “我把花生酱和果冻三明治打包到他的球包之中。”

  凯伊说。然而当凯伊在第15洞瞧见儿子将球击入水中的一霎那,她一定怀疑基根是怎么消化花生酱和果冻三明治的。基根看上去已经失去了夺冠的机会。凯伊说她的心与高尔夫球一起沉入了塘底。可是没有多久,她便恢复了过来。她记得儿子是多么有韧性。

  毕竟这个孩子在冬天的时候曾经在陡峭的山坡上滑雪。在一次次跌倒和撞倒之后,他都会爬起来继续前进。凯伊表示她见过儿子从更为恐怖的失败之中走出来过:“当你在雪山的顶峰,面对你的是冰雪场,情况更为恐怖。每小时30英里的大风呼啸着,而温度为零下30度。”

  凯伊表示她不止一次看到参赛的小男孩由担架抬出去,那个时候的情况要严重得多。

  不过基根在比赛中毫发无损,最终胜利离开了赛场,如同这个星期天一样。“这是基根身上给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地方。他有能力从逆境中回来。”凯伊说,“他做到了很多次。他如同岩石一样坚硬,强壮。”

  当然整个鳕鱼角现在知道这一点了。如果他们没有看比赛的话,帕特确信要让他们听到。她同时希望未来这个船长的摇铃能够发出更多声响。“我要摇响铃声,表达对侄子的敬意。”帕特说,“我们正在开始一个新的传统。”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布莱德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