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卫汤姆斯十年后重返巅峰 PGA赛第3轮交65杆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03:27  新浪体育
大卫-汤姆斯大卫-汤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美国PGA锦标赛第三轮,44岁的美国选手大卫-汤姆斯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成为本轮目前打出最好成绩的成选手,这也是他本周三天来的最好一轮。他在前两轮完成143杆(+3),三轮成绩208杆(-2),与领先选手基冈-布拉德利和詹森-达夫纳仅有3杆差距。

  大卫-汤姆斯在2001年赢得过美国PGA锦标赛,当时场地就是本周的亚特兰大运动俱乐部。现在,他重新回到这里并向他的第二个大满贯冠军发起冲击。在前九洞,汤姆斯抓获一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就在转场后的第12洞,汤姆斯射下了老鹰。并随后连抓两只小鸟,最后移动,汤姆斯抓获了本轮第4只小鸟。他最终完成本轮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

  十年前,汤姆斯在亚特兰大运动俱乐部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他和米克尔森两人进行了艰苦的决斗。米克尔森以+1杆进入周六比赛,前九洞完成低于标准杆2杆的33杆,45洞成绩-2杆,目前位居领先榜前列。

  大卫-汤姆斯在今年球员锦标赛上获得亚军,并赢得殖民地邀请赛冠军。如果本周夺冠,汤姆斯也将成为两个大满贯冠军选手。(fango)

  浏览成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汤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