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歇尔从66杆跌落到78杆 前冠军遭遇滑铁卢一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05:24  新浪体育
米歇尔米歇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美国PGA锦标赛前冠军肖恩-米歇尔(Shaun Micheel)开始第二轮的时候仅仅落后4杆,可是18洞过后,他却交出78杆,比第一轮足足高了12杆,处于晋级线的边缘。他的两轮成绩为144杆,高于标准杆4杆。

  亚特兰大时间星期五,肖恩-米歇尔从一开始就朝错误的方向发展。2003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从后九洞开球,开始的两个洞他就吞下柏忌。然而这与后九洞的收官洞比起来根本不算什么。从第15洞到第18洞,他吞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转场时交出41杆。

  “这里有几个糟糕的球,真的,然而我也犯了几个错误。” 肖恩-米歇尔说,“不应该是41杆。可是我在果岭上的速度真的不好。我丢了许多7、8英尺的推杆……十分明显,昨天这样的推杆我全部都推进了,可是今天我一个也没有拿下。

  “我想我比78杆要打得好,可是今天是一个非常不同的球场。当你朝错误的方向发展时,你很难稳定航向。”

  第18洞让肖恩-米歇尔特别上火。“那里没有地方开球。” 肖恩-米歇尔说,“如果有谁在听的话,那个球洞应该是五杆洞。这里根本没有击球的地方。我已经在朝观众开球了,我在冒打中球迷的风险。真的是相当糟糕的一个洞。”

  肖恩-米歇尔在第五洞拿下一个长推,射下了老鹰。可是在糟糕的一天中,这就是很少的亮点之一。“我现在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更加疯狂了。” 肖恩-米歇尔说,“我没有打出一轮很棒的球来,我犯了足够多错误,今天我基本上让自己丢了4杆。这是很难接受的事实。我可以接受坏杆,可是心理上的错误,就会扼杀你。

  “那个老鹰球,希望能让我进周末。如果我可以继续打下去,我会把前两轮看作打出了72-72,而不是66-78。我需要改变自己的心理状态,明天我一定要明白,不是说你击球上了球道,你就能抓分。我不应该那样,我并不必然会打出一轮好球。”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米歇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