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罗伊回归次轮交73杆 带伤参战力争大赛第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02:33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美国PGA锦标赛第二轮,22岁的北爱选手选手麦克罗伊带伤参战,以顽强拼搏的精神交出73杆,高于标准杆3杆,两轮成绩143杆(+3),目前暂居并列第59位。

  麦克罗伊的右手腕在昨天首轮就出现受伤,以至于他边打比赛边用冰糊保护手腕,终于交出70杆平标准杆的成绩。不过由于手腕受伤,他的挥杆在周四也不尽完美,一次疼痛就会把球打进树林。在昨天赛后,麦克罗伊立即找医生做了核磁共振,检查了手腕处的筋腱受伤情况。

  欧巡赛物理治疗医生Cornell Driessen说,核磁共振显示,麦克罗伊的手腕筋腱不会进一步撕裂,手腕伤势没有危险,不会影响他继续打比赛。这对于22岁的北爱尔兰人来说,是再好不过的消息。

  麦克罗伊周五从后九洞出发,在第16洞抓获第二只小鸟后,他的总成绩首次变成了-1杆。不过,在3杆洞的第17洞,他开球“扑嗵”一声掉进水里,接着又出现了三推,九洞过后他的成绩又变回了高于标准杆2杆。

  早上开球前,麦克罗伊在练习场出现了半个小时,这比他通常出现在练习场的时间少了一半。他先是练习挥杆有15分钟,然后在几十位媒体的簇拥下走上了练习果岭。

  “这是今年最后一个大满贯赛。”麦克罗伊周四傍晚时候说,“要到明年的大师赛还有好几个月,所以我不妨来试一试,把疼痛坚持到底,直至比赛结束。”

  他的右手腕是在昨天第3洞开球进左边树林后致伤的,他面对树根旁边的球没有选择侧向击球,而是拿7号铁直接进攻果岭,结果伤到了手腕。并且疼痛传到了他的肩膀,导致他的挥杆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不过他在比赛过程中,不断用冰糊来保护手腕抵抗疼痛,随后医生在球场上给他缠了绷带。

  周五,麦克罗伊再次同两位大满贯冠军同组,大师赛冠军舒瓦特泽尔,以及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麦克罗伊在开局第一洞就出现三推吞下柏忌。不过在5杆洞的第12洞,他拿下20英尺的长推抓下了他在本轮的第一只小鸟,接着在第16洞,他再次抓获小鸟。但是第17洞的三柏忌,让他的之前的努力付诸东流。

  麦克罗伊目前落后史翠克9杆,后者在昨天首轮打出63杆后获得领先。(fango)

    浏览成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