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兰湖名人赛开幕 肖天:发展中国高球运动的好时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4:44  北京晚报

  本报讯 总奖金500万美元、冠军奖金200万美元的“美兰湖上海名人赛”,将于10月24日至10月30日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在上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2016年高尔夫运动正式回归奥运大家庭,在这样一个良好的环境下,“美兰湖上海名人赛”的举办抓住了发展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大好时机,期待着这项赛事能够成为中国的品牌赛事,并最终发展成为真正属于中国的本土大满贯赛事。

  著名球手张连伟是美兰湖上海名人赛推广大使,已经有5位世界巨星接受张连伟的邀请,确认参赛。他们是:两届英国公开赛大满贯冠军得主约翰·达利,同样也获得两届美国公开赛大满贯冠军的拉尔夫·古森,还有获得4次欧巡冠军、两次亚巡冠军的英国名将保尔特,获得5次欧巡冠军、一次亚巡冠军的保罗·凯西,以及亚洲的代表——来自韩国的2010年亚巡赛奖金王卢乘烈。球员的邀请还在继续,美兰湖还将迎来更多的世界巨星。国际高尔夫顶级球员与本土知名球手将云集在美兰湖畔,同场竞技。


分享到:

相关专题:美兰湖上海名人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兰湖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