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GA锦标赛美国人占据前四席 前70名球员将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9:57  新浪体育
争夺奖杯之路漫漫争夺奖杯之路漫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美国PGA锦标赛第一轮比赛结束,有人欢笑有人忧愁,共有22名球员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其中包括平大赛最低杆纪录的史翠克(63杆),也有一些球员打出出乎意料的杆数,其中包括伍兹(77杆)、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78杆)、石川辽(85杆)、格罗乌尔(80杆)和J.B霍姆斯(80杆)等人。

  进入前十名的球员一共有12位,美国球员占据7个席位,前四名球员都是美国人,分别是史翠克、凯利(65杆)、肖恩-米歇尔(66杆)和维普兰克(67杆)。美国球员看来有极佳的机会结束最近6场大赛不胜的尴尬局面。

  在球洞难度排名上,原来五杆洞改成四杆洞的第18号洞最难【查看视频】。507码的第18号洞,美国职业高协在第一轮比赛中将发球标识前移,缩短到491码,但是球道左侧都是水,第二杆攻果岭很难,今天旗位又靠近水边。最高杆数则为8杆,有六个打出7杆,其中包括伍兹前教练哈蒙的爱将尼克-沃特尼,20个人打出双柏忌,仅出现了9只小鸟球。

  赛前被寄予厚望的年轻球员表现平平,头号热门人选北爱小将麦克罗伊在第三洞7号铁击球,震伤右手臂,最终完成70杆。今年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亚军杰森-戴伊也仅打出71杆,并列36位。美国希望之星里奇-福勒和金河珍都打出74杆并列93位。石川辽更是让人大跌眼镜,打出85杆垫底。

  两轮过后,只有并列前70名球员才有机会进入周末的决赛。从目前的成绩上看,晋级线预计在+2杆。伍兹和梁文冲(微博)(77杆)只有在第二轮打出65杆左右的成绩才有机会晋级。在淘汰边缘的包括哈灵顿(73杆)、麦克道尔(74杆)、埃尔斯(74杆)和保尔特(74杆)等名将。

  查看成绩榜

  (小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PGA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